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那只叶神是我哒!(二)

前文↓

(一)


渣作者会在每一章文前标明这一章出现的叶攻西皮,不吃这些西皮的人可以点×


本章西皮:叶魏、叶包、叶张、叶安


注:关于叶神的酒量和酒品均有私设(。


***


酒,真是个害人的好东西啊!


上面这句话估计是这一晚很多心怀鬼胎的人的心声,至于原因嘛……当然是那个不管在游戏还是现实都热爱搅风混雨的荣耀大神——叶修。


然而,这一位被众多人士一边咬牙切齿一边牵肠挂肚的家伙,目前正跟条死狗似的被人半扶半抱带回了上林苑。


没办法,大神再牛,也有弱点哪!


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把叶修扛回了他那间房丢上床,今晚这个聚会也是闹得够呛,陈果身为老板娘,自然是招呼兴欣众人回去好好休息,还不忘回头叮咛同屋的魏琛多照顾叶修一下,老魏那是什么人啊,抽着烟满口答应了,就差没挥手赶人了。


假如陈果再细心一点,就会发现魏琛今晚答应得太爽快了点,一般都少不得打几回嘴仗才罢休,但是陈果没想太多,再加上确实很晚了她也累了,所以忽略这一点微不足道的反常。


魏琛倒是优哉悠哉,吸完一支烟后起身关上门,还特地上了锁,看着睡得正香的叶修,魏琛似乎是有点嫌弃地撇了撇嘴,但还是帮着人把鞋袜外套脱了,还贴心地将人位置挪正睡到枕头上,接着……老魏同志,从裤袋里掏出了一小瓶酒,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前不久在包厢黄少天开的那瓶罪魁祸首、我是说黄酒。


要说叶修的众多追求者中,魏琛别的不说,光是牢牢占据地利(不管是出门还是在上林苑他俩基本一间房)这一点就足够很多人羡慕嫉妒恨了,可这么久了魏琛对叶修根本占不到一点便宜,就是因为他跟叶修的相处模式误的,除了游戏战术之类的,两人平时除了少有的正经对话,基本都是在互喷垃圾话嘲讽。在这种情况下,魏琛就是再有心,也怕他一个表白就把叶修吓走了,哦不对,以叶修的个性,十有八九叼烟轻笑:“老魏同志,这种玩笑也跟我开?你觉得我会信?太久没跟你过两招了吧!”


魏琛猛吸一口烟:我能怎么办我也很为难啊!


可今晚看到叶修“酒后乱吻”的状态,魏琛心下一动,机会!趁着返程众人关注叶修的时刻,他不动声色顺走了那瓶黄酒,准备拿来好好“泡制”叶修,哼哼!


不能说魏琛卑鄙无下限,实际上他非常肯定有不少人都动了跟他一样的心思,只不过别人还得想个借口改天约叶修出来,他呢,说干就干良心丝毫不会痛。正所谓:在爱与战争中,没有什么是不公平的。


不过呢,魏琛也没想当然认为自己这招可以一步把叶修拿下,他只是觉得既然肖时钦和周泽楷都得到了一个吻,那他老魏跟着要一个吻,这不过分吧?


魏琛也不多想,直接把叶修轻轻摇醒了,叶修睡眠一向很浅,很快就醒了,魏琛扶着他坐起来靠在床头,叶修的眼睛半睁不睁,俨然还未完全清醒,“出什么事了?”


魏琛嘿嘿一笑,“看你辛苦,喝两杯水过过酒劲吧!”说着就把装了酒的杯子灌进了叶修嘴里,叶修在意识混沌中只来得及想“那也不用这么急啊”就被灌了好大一口。魏琛见好就收,把杯子放到了床头柜上,紧接着——


魏琛就被叶修扯着衣领转过脸吻了个正着。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魏琛喜滋滋的环住叶修的脖颈,加深了这个吻,叶修的嘴里带着烟和酒的味道,但魏琛并不讨厌这两种浓烈气息混合的味道,和喜欢的人接吻的滋味是如此美妙,足以令人忘却一切。


可惜的是,魏琛只幸福了三十秒,煞风景的人就来了,而且是说来就来——


“老大老大!钥匙又忘了带了,借我爬爬窗啊!”


这个声音……正是出乎意料又意料之中的那一位,我们的包子同学包荣兴。


包子忘带钥匙被关在门外这也是常态了,换做平时魏琛也不介意,但现在是什么时候啊,魏琛真是不想动,只想跟叶修吻到地老天荒,可是包子哐哐敲门不停,嗓门也越来越大,这样下去会招来其他人。魏琛内心中滴血,还得安慰自己小不忍则乱大谋,咬着牙挣开了叶修,给包子开了门。


“哦哟老魏!怎么这么久才开门呀,是不是在上厕所呢?”包子一点也没不好意思,见他这样,魏琛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开骂:“成天忘记带钥匙,你是白痴吗,怎么不把脑袋也忘了带呢?!”


魏琛骂得很难听,但他平时游戏或者生活不顺也常常这么骂人,包子压根儿就没放在心上,反而乐呵呵地说:“我知道了!天秤座今天运势不好啊所以你才这么生气对不对?”


对你大爷!魏琛跟包子相处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有时候他真的觉得无法和包子沟通,只能挥挥手:“得了得了,快点解决然后回房睡觉了!”


包子走了两步,就看到叶修摇摇晃晃走了过来,看到老大,包子自然很高兴地迎了上去:“老大!你酒醒了吗?”


回应他的是叶修的亲吻。


魏琛暗叫不好,自己这是忘了BOSS目前还在仇恨紊乱的状态呢(这个比喻玩两回了你烦不烦啊)!


包子兴高采烈地回吻了,叶修是他最崇拜的老大,不管是在游戏里现实里都是,老大吻自己,自然是十万个乐意啊!


包子穿衣服极其奔放,不分季节都敞着胸膛(除了正式场合)这会儿叶修抱着他,手一伸,直接摸上了光溜溜的胸,还恶意掐拧了一下左边那一点,包子情不自禁喘息了一声。魏琛看得快要暴走了,二话不说拉开了两人。包子不开心了,嚷嚷着要跟老大一间房,魏琛那一个头痛啊,最后闹了半天,等得不耐烦的罗辑来了,听到吵闹声的陈果也来了。经过一番协商,陈果下了最后通牒:叶修今晚自己睡,包子和罗辑睡回一间房,魏琛另找一间房睡。


魏琛虽然不甘心,但面对包含陈果在内的几个人也只能同意。


哦,这个夜晚过得真是精彩,这个叫叶修的男人真是罪恶的化身……


***


叶修一大早就醒了,他奇迹般的没受宿醉影响,反而因为喝了酒睡得特别沉,以至于提前起了床。叶修醒来没见到魏琛,他也没多想,径直去洗漱了一番,出门看到大家都没醒,就静悄悄地出了门去吃早点。


结果叶修到了常去的早餐摊前,就看到了一个熟面孔,经历昨晚那一场大闹还能出现在这个时间点的人,显而易见,只有张新杰了。


张新杰看到叶修,对他打了声招呼:“早上好。”


“早啊!”叶修也不客气,坐到张新杰身边,坐下一看,才发现这一桌摆满了各式早点:豆浆油条、榨菜白粥、小笼包、水晶饺子……


叶修扬扬眉:“小张同志,我从来不知道你早餐要吃这么多。”


张新杰淡淡一笑:“只是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全点了。”


叶修哭笑不得:“为了我哦!”


“是呀。”张新杰似乎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平静地给叶修递了双擦洗过的筷子,“喜欢哪一样?”


叶修虽然不解,但还是接过了筷子,拿过了一碗白粥,“都行。”想了想觉得这样好像不太好,又对张新杰说:“新杰你也吃吧。”


“嗯。”张新杰嘴角牵起一抹微不可见的笑容,也拿过了一碟水晶饺。


两人接下来都没有再说话,各自安安静静地吃着早点,气氛十分和谐友爱。


吃完了早餐,张新杰把剩下的打包好,说是带回去给霸图的人,叶修自无不允,出于礼貌,毕竟蹭了一顿人家的早餐不是,就送张新杰到车站。


两人一路走走说说,还挺有话聊的,等到张新杰上了车,叶修叼着烟对他挥挥手,张新杰手上拿着东西,只是回了个微笑。


难得见到他笑呢……叶修漫不经心的想,慢慢走回了上林苑,正好就撞到出来的安文逸:“哟,早啊小安同志。”


“早上好……”安文逸看到叶修好似松了一口气,见叶修往回走,就问:“你已经吃过早餐了吗?”


“对啊,刚好遇到张新杰,就一起吃了。”


叶修随口回答,但安文逸却听得很不是滋味,他攥紧了拳头,佯装无事一般问:“他人呢?”


安文逸攥紧的拳头叶修看得分明,但他只当安文逸是错过大神的懊悔,拍了拍他的肩:“已经走了,有机会还是能见到的。”


“哦……”安文逸又问:“你们都聊了些什么?”


“也没什么……”叶修吐着烟圈,“只是有点奇怪他怎么问我还没谈女朋友。”


安文逸心头一震,急忙追问:“那你是怎么回答他的?”


“哈,当然是还没遇上喜欢的了!”叶修爽朗地笑了。


“那……”安文逸心下飞快权衡,还是狠心问出了口:“你会介意对方的性别吗?”


“唔?”叶修没料到安文逸会这么问,他想了想才回答:“如果我很喜欢的话……”


这个回答并不确定,但安文逸已经满足了,他对叶修笑了笑,“那我不耽搁你了,我先去吃早餐了!”说完就匆匆离开了。


叶修叼着烟,烟雾萦绕,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


我也是查了也发现老魏是天秤座的……之前只关注了双子座的叶神(因为跟我同一个星座)水瓶座的包子(因为原著他一直念叨星座)……不过这样看我还挺理解叶神和老魏合得来的?双子和天秤的确很容易成为朋友呢,作为一个双子,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天秤居多(*^__^*) 


这两更就是我前段时间晚上睡前迷迷糊糊的灵感,现在写完了我得好好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写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


2017-07-09 /  标签 : 叶ALL 367 12
评论(12)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