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那只叶神是我哒!(三)

前文↓

(一)(二)


渣作者会在每一章文前标明这一章出现的叶攻西皮,不吃这些西皮的人可以点×


本章西皮:叶X叶(秋)方乔昊肖周韩张王喻翔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的破警告:画风迷变!这一更的主题,大概是 充斥着死蠢有病表情包的 聊天体吧?(喂喂


***


这一天,某个名为“爱叶之心不可无”的QQ群里……


海无量:

我要死了

我真要死了

我的人生已经了无遗憾了



一枪穿云:




生灵灭:

发生什么事了?是叶修怎么了吗???

快来个明白人!@一寸灰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LS冷静点……


石不转:

@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一寸灰


大漠孤烟:

新杰你……


一寸灰:

啊各位前辈们不好意思,我刚刚才回过神!

其实就是叶修前辈他……

他今天特地打扮了呢!头发梳整齐了、穿了黑色三件套西装和皮鞋,好像还喷了香水???


一枪穿云:

求照片


生灵灭:

+1


王不留行:

+2


石不转:

+3


大漠孤烟:

+10086


唐三打:

+身份证号


索克萨尔:

+地球人口


一叶之秋:

什么?????????


海无量:

不给!!!!!

我要一生私藏!!!!!!!!


唐三打:

@海无量


一枪穿云:

@海无量


大漠孤烟:

@海无量



王不留行:

@一寸灰,你懂的


生灵灭:

@一寸灰,你懂的


石不转:

@一寸灰,你懂的


一叶之秋:

我不懂啊??你们到底是在说什么???


一寸灰:

抱歉……前辈太帅了我看呆了,没来得及拍……


王不留行:

要你何用!


索克萨尔:

等下各位……

叶神今天为什么突然打扮了?

难道……

是要去相亲???


一枪穿云:

不!!!!!!


王不留行:

细、细思恐极……


唐三打:

不可能的!!!!


一叶之秋:

相亲???跟谁???

我不准啊啊啊啊啊!!!!!!!!


生灵灭:

@海无量@一寸灰


石不转:

@海无量@一寸灰


大漠孤烟:

@海无量@一寸灰


海无量:

等我和一帆去问问


索克萨尔:




-三分钟后-


海无量: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寸灰:

去问了老板娘,前辈说今天是约了人所以特地打扮的……还买了花……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看来……



生灵灭:

真的是……



唐三打:

我不想说那个词!!!


石不转: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

我不信呜哇哇哇哇哇!!!!!!!!!!!


索克萨尔:

都别哭了,振作起来!

@海无量@一寸灰,问了地址在哪里吗?


海无量:

问了!是XXX路OOO酒店XO豪华包厢!!!


大漠孤烟:

那还等什么?

走!


海无量:

已在车上


一寸灰:

我也出门了!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走着!


唐三打:

闪边!


生灵灭:



石不转:


一叶之秋:

等等???我才刚刚拦了辆出租车!你们哪儿来的飞机直升机???


***


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由韩文清带队的一行人气势汹汹到了目的地,不等服务员笑脸上来问有没有预约,直接上楼!敲门!


“进来。”


叶修/前辈/我老公/男神/叶神/老叶/My叶/那家伙的声音!!!


然后他们就开门进去了。


先看到的是坐着的叶修,果然是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叶修今天西装加身的打扮衬得他的颜值又上升了30个百分点,戴着黑色皮手套的手里夹着一支烟,领口微开,露出了一小段白皙诱人的皮肤,脸上的笑容趣味十足:“哟!你们怎么来了?”


众人:

叶修/前辈/我老公/男神/叶神/老叶/My叶太帅了!正面UP我啊!!!



“你们是谁啊!”


一个有点熟悉的男声?


一看,众人的表情突变:



我擦嘞什么情况!两个叶修?!!!


叶修轻描淡写地说:“哦,这是我双胞胎弟弟,叶秋。叶秋,这是跟我一起玩荣耀的队友们。”


双胞胎弟弟!

还有这个名!


风驰电闪间,所有人(除了某人)都把事情捋清了。


不是相亲!只是出来和弟弟(我未来的小舅子)吃个饭!万岁!!!


于是他们就毫不客气坐下一起看叶修/前辈/我老公/男神/叶神/老叶/My叶,顺便吃吃喝喝。


这回轮到叶秋想哭了:

我只是想和我哥哥出来吃个饭!为什么这么难!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情敌!不要再来烦我和我哥了!


而身处其中的叶修,他的表情,全程都是这样的:




天音: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叶神到底是在想什么……



==============================================

为毛别人的文写的辣么精彩辣么跌宕起伏,我写的文就辣么蠢呢?!!




大家如果不喜欢,打人请不要打肚子啊!(什么鬼


2017-07-15 /  标签 : 叶ALL 550 50
评论(50)
热度(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