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那只叶神是我哒!(四)

前文↓

(一)(二)(三)


渣作者会在每一章文前标明这一章出现的叶攻西皮,不吃这些西皮的人可以点×


本章西皮:叶X方乔安包昊肖周翔韩张王喻平


这一更的主题是:集肉麻、搞笑和(对其他人来说是)福利于一身的国王游戏。


PS:这一更足足写了7089字,大家给点支持吧_(:зゝ∠)_

***


怎么说呢,大家算是已经看清了,想要得到叶修,运气是必须的,计谋也是不可缺的,合计一下,还不如大家合作创造一个追求爱情的大环境,最后各凭运气,看谁获胜。


之后,在经历了数次讨论和争执,众人一致通过了“和叶修一起玩国王游戏”的提案。


只能说,在爱情面前,人的智商都是负无穷。


叶修对此一无所知,再一次被拉去了聚会,他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上酒,虽然叶修对上次酒后乱亲人没有任何记忆,次日也没有宿醉的不良反应,但他依稀记得上次聚会后嘴巴疼了两天(被亲肿的吧……)于是这一次聚会的KTV包厢里,就只有可乐、雪碧、牛奶,还有一壶罗汉果茶,以及不知道谁叫的两大碟果盘和一小碟花生米。


虽然较上次聚会少了一些人,但位置大体还是不变,叶修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事不关荣耀,他一向都没太多意见)吵吵嚷嚷唱了几首歌后,大家心照不宣,开始演戏了。先是方锐,他撂下话筒后说:“唱歌太无聊了,我们玩别的吧!”


唐昊直接回他:“无聊就回家洗洗睡吧!”


其他人也都开始嘘方锐,包子趁乱大叫:“不如去吃火锅吧!”


叶修也笑了,加入吐槽行列:“我说方锐大大,出门前就死乞白赖说要一展歌喉让我们拜倒你的石榴裤底下,现在唱的又是哪一出啊?”


一直在旁边安静微笑的喻文州突然提议:“不如来玩国王游戏吧,我听说好像很有趣呢?”


肖时钦想了想,“国王游戏?我都没玩过呢,算我一个吧。”


“我也想玩。”周泽楷也附和喻文州的话。


“那我也要玩!”

“也算我吧!让你们看一下哥的黄金右手!”

“我也加入。”

“我也是。”

……


叶修想不就是一个国王游戏吗,这以前和沐橙他们玩得可多了,于是也同意加入。


众人(除了叶修)内心欢呼雀跃:计划第一步进展顺利!


喻文州主动起身去叫了服务生,很快服务生就送来了国王游戏专用牌和惩罚箱,叶修看着那个里面装满了纸条的透明小箱子,有点好奇:“这又是什么?”


喻文州解释:“这是惩罚箱,为了防止国王提出什么过分或者太令人难堪的要求,可以使用这个惩罚箱,里面装着各种提前写有不同惩罚方法的纸条,国王到时候根据选的人数抽取纸条,按纸条上的内容照做即可。”


叶修觉得非常新奇,“还有这种操作?!”


喻文州笑而不语。


实际上,这是在座众人委托肖时钦做的,KTV根本没有这东西,假装是服务生送过来的,里面的纸条是众人早早就写好丢进去的,就等着无知无觉的叶修跳进这个大坑了。


这正是:有心易算无心人,无心难防有心人;一人心再脏,也难敌众心脏啊!叶大神,你就从了他们吧~


第一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张新杰。


张新杰稍作思考,随后道:“11号。”


方锐啊的一声大叫,丢出了自己的牌:11号。


张新杰伸手到惩罚箱摸了个纸条出来,递给方锐。方锐捂胸作心痛状:“哦我的小心肝好紧张!万一是很没下限的惩罚怎么办?!”


众人喷笑,叶修笑着喊:“哎唷点心你居然也会怕——不要拖延时间了,快快受罚吧!”


方锐大叫着不要不要然后打开了纸条——任选在座的其中一个人,用卖萌的语气说完这段话:(。•ˇ‸ˇ•。)哼!都怪你(`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你是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哦!(=゚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的胸口!!!(。•︿•。)大坏蛋,打死你(つ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厢里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不得不说,这尼玛真是太合适了呀!!!


方锐自己都觉得好笑,但还是假装扭捏,说:“谁愿意当那个大坏蛋呢?”


大家只顾笑,没人敢应,无他,这真的太太太太肉麻了!


方锐哼了一声,一把拽起叶修,“老叶就你了,这个光荣又不艰巨的任务非你莫属!”


叶修本想拒绝,但又想想,反正丢脸的方锐又不是自己,何乐而不为?就走了过去。


方锐见状,清清嗓子,开始了他的惩(表)罚(演):“哼!叶修!都怪你!”然后一下躺在叶修的肩头,又继续说:“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你是大坏蛋!!!”叶修笑得差点站不稳,方锐轻轻锤了一下他的胸口,接着说:“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哦!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的胸口!!!”然后整个人扑进叶修怀里乱锤他的胸口,还能含含糊糊地听见“大坏蛋,打西你”这样的话,叶修笑到不行,抱了抱方锐,说:“好好好我是大坏蛋,锤够了没?”


方锐又蹭了蹭叶修的胸口,才心满意足地放手,“好了,这回就放过你吧。”


叶修哇了一声,“还真是感谢你咧……我也是醉了。”


其他人看得羡慕嫉妒恨,只恨为什么不是自己被惩罚,立马齐声大喊赶快来第二轮。


第二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王杰希。


念到的号码是4号喻文州,看他脸上的微笑,还真看不出他是受惩罚来的。


喻文州拿到纸条一看,只楞了一下,就把纸条塞进口袋,笑着问叶修:“领队可愿协助一下我呢?”


叶修扬扬眉,“文州不会坑我吧?”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说:“只需要站在我面前就可以了。”


叶修爽快地站到了喻文州面前,然后……喻文州忽地一下就单膝下跪在叶修跟前,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随后喻文州深情款款地看着叶修,用最诚恳、最温柔的语气说道:“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


呜哇居然是求婚!这可是大招啊!要是喻文州跟前是个普通的女孩子,估计就答应他了,可惜他面对可是叶修大魔王……


叶修笑嘻嘻的说:“文州啊,想要我答应,你还需要再努力努力呢!”


喻文州也不尴尬,径直站起,垂首一笑,低声道:“我会努力的。”


注①喻文州抽到的纸条内容↓

被选中的人向选一个人下跪作求婚状,并说:“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

出自电影《逃跑的新娘》,艾克(理察·基尔饰)对玛琪(朱丽叶·罗伯茨饰)说的话。


气氛越发火热,第三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韩文清。


“喔哟居然是哥!”没想到受罚的号码是叶修。韩文清抽了纸条给叶修,叶修打开一看,像是很无奈的样子,“这还不算过分算什么啊……”


因为纸条被叶修捏在手里大家都看不到,但看叶修的表情应该挺出格的,于是大家纷纷叫嚷着让叶修一定要接受惩罚,叶修大声说:“问题是不止我一个人受罚啊,还要第二个人,你们也愿意吗?”


“愿意——”万一是我呢?


“好吧好吧,这可是你们说的……”叶修突然喝了口茶漱漱口,转过头对坐他左边的周泽楷说:“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然后!叶修就抱住周泽楷亲了下去!


众人仿佛又看到上次的噩梦重演,可问题是,这回喝的不是酒而是茶怎么还会乱亲人呀啊啊啊啊!!!


很快,叶修就放开了周泽楷,周泽楷手脚发软,死死扯着叶修的衣袖:“前辈……”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语重心长地说:“小周啊,我也不想的,都是这个国王游戏的错,是不是?不要怪哥哦!”


周泽楷拼命摇头:“不怪、不怪……”


注②叶修抽到的纸条内容↓

和左手边第一个人亲吻30秒,亲吻之前说:“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出自拿破仑写给约瑟芬的情书。


伴随着悔恨和不甘,第四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肖时钦。


这一回受惩罚的是安文逸,他拿到纸条后也学喻文州看完就塞到口袋里,直接向叶修说:“我一个人做不来,希望队长能帮帮我。”


“你们今天都瞄上哥了是吧!”叶修说归说,还是走了过去,问:“要做什么?”


“这样……”安文逸跟叶修咬耳朵,其他人立刻不说话了,试图偷听他们讲什么。


“有点麻烦啊……”叶修拿起一张纸牌,放到嘴巴上,努力吸住不让他掉下来,安文逸见状,急忙噘着嘴凑过去,想要吸住那张纸牌,没想到叶修一时控制不好,纸牌掉了,啾的一下,两个人就嘴唇碰嘴唇,亲到了。


“啊啊啊!!!”其他人忍不住发出了惨叫。


叶修也没管,又拿起纸牌吸住,安文逸抿抿嘴,又凑上去,这一回很成功吸住了纸牌。


“OK了。”叶修对着安文逸笑笑,“刚才是不小心,别介意啊。”


安文逸面不改色点点头,“没事。”其实仔细看他的耳朵根子都红了。


注③安文逸抽到的纸条内容↓

被选中的人向选一个人做搭档,一人先用嘴吸住一纸牌,另一人用嘴从另一面将纸牌吸住移走。


这回一定要轮到我!没抽到的人抱着这样的想法,第五轮游戏开始了,国王亮牌,又是张新杰!


“5号和6号。”张新杰喊了两个号码。


“是我耶!”

“哦是和包子呀……”


好巧不巧,是包荣兴和叶修。


拿到了纸条,叶包两人看了看,然后讨论了一下内容,随后两人分别走到了包厢两头,之后又朝对方走过去,等走得近了,包子看到叶修,高兴地说:“Hello!我姓锄名禾,老大你呢?”叶修差点就要笑出声,还是忍住了,说:“我名叫当午。”之后叶修和包子突然同时大叫:“哦!原来是锄禾日当午啊!”


众人狂笑,太搞了吧这个!


注④包子和叶修抽到的纸条内容↓

情景剧:两人相遇,一人说:“你好,我姓锄名禾,你呢?”一人说:“我名叫当午。”随后两人同时说:“哦!原来是锄禾日当午啊!” 


笑够了,第六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乔一帆。


“又是我?!”如果是其他人,叶修就要开始怀疑是不是联合起来整他了,但这是乔一帆啊,于是叶修只能接过纸条,这一看吧,嗯,怎么说呢,感觉有点过分但好像又没什么……


“前辈……纸条上写的是什么?”乔一帆忐忑不安地问。这孩子对于跟其他人一起坑叶修还是很不安的,但看在叶修眼里就以为乔一帆是在愧疚,也就没再怀疑了。


“唔……”


叶修没说话,只是唰一下撩起了上衣然后又马上放下,快速说:“好可以了,过!”


“不算!”

“没看清呢!再来一次!”

“不算不算!慢一点!”

……


“我说算就算了,OK了啊!快点开始下一轮!”叶修一口咬定不肯再来第二次,众人也没办法。


注⑤叶修抽到的纸条内容↓

慢慢地、性感地把上衣撩起到不能再撩起的位置。


第七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叶修!


叶修哈哈大笑:“风水轮流转!哥的运气真不是盖的!让我看看,叫哪一个号呢?就……2号吧!”


孙翔一下站了起来,激动地说:“是我!”


“你那么激动干嘛?喏,你的惩罚——”叶修把抽到的纸条给了孙翔,孙翔迫不及待打开一看,瞬间大叫起来:“不公平!”


“国王游戏哪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快做!”叶修哪里知道孙翔的小心思,以为他只是不想接受惩罚。


孙翔这个人都蔫了,走到窗边,打开窗户,对外大喊一声:“我好寂寞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再次喷笑,叶修也觉得好笑,开玩笑回了一句:“跟我回家吧,我让你不再寂寞!”


孙翔一下跑过来,问:“真的吗?”


叶修敲敲孙翔的额头,“什么真的假的,回去回去!”


“哦。”孙翔闷闷不乐地坐了回去。


注⑥孙翔抽到的纸条内容↓

对窗外大喊:“我好寂寞啊!”


第八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周泽楷。


周泽楷举起了两根手指,表示2号。众人互相看了看,张新杰丢出自己的牌,正是2号。


周泽楷又把抽出的纸条递给张新杰,张新杰把纸条放在桌子上摊开,所有人都看到了惩罚内容:找一个人坐被选中的人小腿上,被选中的人做仰卧起坐10下。


叶修自告奋勇站出来:“我来!”


张新杰有点意外,他特地准备了5个理由呢,没想到居然一个都用不上?


结果叶修说:“我要近距离检验新杰的每日锻炼成果!”


众人狂倒,你就直说你想看热闹吧!


张新杰躺在沙发上,叶修去坐在他的小腿上,这个姿势有点……张新杰抱着头试着起来一下,没想到担心起不来用力过猛,一下撞到了叶修的头。


“啊!”X2


就悲剧了……


好在这也不算什么伤,叶修揉了揉脑袋,抱怨道:“你不会是故意的吧……”


张新杰摇摇头,“对不起,是我没注意,等下我不那么用力。”


“好吧。”


张新杰平时有锻炼,10下仰卧起坐不算太大的运动量,然而等数到最后一下时叶修觉得快完了,就往前挪了挪,啾的一下,刚好起来的张新杰就碰到了叶修的嘴唇。


“啊啊啊!!!”其他人再次发出了惨叫。


“我靠不是吧?!”叶修自己都懵了,有这么巧???


“意外、意外。”张新杰内心暗喜:真是天助我也!


第九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唐昊。


唐昊心里不爽,这么多回了都没轮到自己,就随便叫了个号码。


“是我。”韩文清很坦然地承认了,跟张新杰一样,他把纸条放在桌子上摊开看内容:被选中的人找一个人对喝交杯酒。


韩文清看向叶修,叶修表示拒绝好吗,“老韩,我跟你可是十年宿敌耶!喝交杯酒?你觉得可能吗?!”


韩文清下巴一抬,“你怕了?”


叶修摇手指,“激将法对我是没有用的。”


韩文清又说:“被男人求婚、和男人亲了3次的人没理由拒绝。”


叶修:“……老韩你够狠!”


由于包厢里没有酒,韩文清拿了杯雪碧,叶修……拿了杯可乐。


有人小小声嬉笑:“可乐和雪碧的交杯‘酒’我还是第一次见……”


两人也不含糊,手臂挽手臂,互相喝了一口,然后交换各自的杯子,又喝了一口,这才作罢。


“唔……这滋味!”叶修苦着脸。


韩文清却是面不改色。


第十轮游戏了!众人依旧摩拳擦掌,只等国王亮牌,这一次是孙翔。


孙翔一叫号,就发现是孙哲平丢牌,孙翔撇撇嘴,抽了号码给孙哲平,孙哲平一看,立刻拉过叶修,没头没脑说了一句:“我要当怪兽!”


“哈啊?”叶修拿过纸条一看,立刻也说:“我当怪兽好了!”


“我先说的!”


“不算!”


原来纸条上是这么写的↓

情景剧:被选中人和他右边第二个人,一个演水兵月,一个演超级怪兽,然后水兵月要把怪兽打倒; 还要学水兵月做动作,然后对怪兽说:“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众人再次狂笑,怪不得要争着做怪兽呢!


不过两人争来争去也不是办法,最后决定猜拳决定,一局定输赢!


“石头剪刀布!”


“耶!”这是叶修。

“切!”这是孙哲平。


水兵月哲平气呼呼的站起来,对着叶怪兽说:“受死吧!”


叶怪兽哇咔咔怪笑,手上拿着个空矿泉水瓶乱挥,说:“没那么容易!看招!吃我一发大宝剑!”


水兵月哲平一闪,立刻回道:“看我一记天马流星拳!”


叶怪兽抗议:“水兵月不是这一招!”


水兵月哲平不服:“怪兽也没有大宝剑!”


叶怪兽振振有词:“纸条上写着呢!”


水兵月哲平只能屈服,咬牙切齿地大喊:“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叶怪兽很配合的哎呀一声大叫,捂住胸口,又来了句经典反派台词:“我还会再回来的!”


水兵月哲平怒吼:“不要再玩啦!快死!”


“OK!OK!”叶怪兽闭上眼,倒在了沙发上。


众人已经笑到七扭八歪了。


好不容易笑完,第十一轮游戏开始了,国王亮牌,是安文逸。


念到的号码是唐昊的9号,唐昊精神一振:终于都到我了!


惩罚内容很简单:和正对面的人换穿上衣。 


我的正对面不就是……唐昊一抬头,正好对上叶修看过来的眼神,叶修也意识到了,笑道:“这也行!哥的魅力真是大到没边了……”


众人开始嘘叶修。


叶修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直接把外套脱了,唐昊脸一热,他只穿了一件套头衫,不过机会难得,也很快脱了,跟叶修互相换了衣服。


唐昊很高兴地穿上了叶修的外套,假借整理衣领闻了闻,噢噢叶修的味道!太棒了!全然不介意周围发射过来的愤怒眼神。


叶修勉强套上了唐昊的套头衫,抱怨道:“好紧啊……”


众人闹了个大红脸,咳咳这句话真是太让人误会了……


第十二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喻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说:“那就7号吧。”


“又是我???”叶修已经连抗议的力气都没有了,有气没力地说:“说吧,让我干嘛……”


纸条上写着:把右手边第一个人横抱起来,走一圈。


我右边……叶修看向右边,就看到肖时钦满含期待地看着自己。


叶修试探性捏捏肖时钦的手臂,“小肖你不会很重吧?”


肖时钦其实还比叶修高两公分,但这种时候他是死也不会说自己重的,“应该不要紧!”

叶修深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抱起了肖时钦,讲实话,他的手和脚都在抖啊,肖时钦心疼,当场大喊:“好了可以了,我觉得不用走一圈了!”


其他人纷纷附和,开什么玩笑,要是叶修伤到怎么办!


叶修急忙放下肖时钦,松了一口气,他其实也很担心自己会不小心把肖时钦摔到地上。


好了,第十三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方锐。


方锐大大直接喊了两个号:“1号和10号!”


乔一帆应了一声,另一个嘛……叶修坚持要先看到惩罚内容是什么,说是太累人的话他就不干了,乔一帆超级紧张的。结果纸条上写着:侧抱互相喂饮料、喂吃的(水果或者花生米)。


“还挺轻松的?”叶修顿时放心了,乔一帆坐过来,叶修搂住他的肩膀,乔一帆拿了牙签,插了水果一样样喂给叶修,叶修吃得津津有味,周围的人看得醋意满满又不好说什么。


乔一帆喂了叶修半碟水果,叶修想起这是要互相喂的,于是把自己那杯茶拿给乔一帆,乔一帆喜滋滋地喝了两口:和前辈间接接吻了!


这一刻,整个包厢,醋海滔天。


叶修抽空看了下手机,竟然快12点了?!急忙说玩完最后一轮就回去了不然老板娘要杀人了!


于是第十四轮游戏开始,国王亮牌,是包子。


包子说:“刚看完《13号星期五》!来个13号吧!”


王杰希也是对包子无语了,但还是丢了牌:“是我。”


包子摸了纸条,拿给王杰希,王杰希看完后……走过去跟叶修叽叽咕咕说悄悄话,叶修本来不愿,后来还是答应了。


叶修坐在沙发上,王杰希走上前:“司机停一下!”


化身为出租车司机的叶司机回答:“一次一百块!”


没错就是乘客的王杰希,简称乘客王很不满,但还是上了车(坐到叶修身后)。

叶司机问:“先生去哪?”


乘客王说:“带我去月球……”


叶司机忍笑:“月球太远啦!改去我家行吗?”


乘客王哪有不答应的,回答:“带路!”


注⑥王杰希抽到的纸条内容↓

情景剧:一人假装出租车司机,另一人假装拦车,上车以后,司机问去哪, 要回答:“带我去月球……”后面可自行发挥。

这一次的国王游戏就这么结束了,大家基本都很满意,除了一个人……


叶修很迷惑,“我怎么感觉我一晚上都没停过啊?”



遥远的天音回答:“因为你是这篇文的主角!还是总攻!”



叶修揉了揉耳朵,感觉有点痒?



============================================


由于上一章太过崩坏,我实在没办法将这一章扭回正常的画风,于是只能先写写搞笑作过渡啦(明明就是你没灵感好吧?!


玩法都是网上搜到的,其实还有很多,但我真的没力写了……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作弊让叶神给其他人发福利吧 (*╯3╰) 



2017-07-29 /  标签 : 叶ALL 399 11
评论(11)
热度(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