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脑内妄想大揭秘

如题。


本文的前提:所有人都以为叶修是直男不敢轻举妄动,事实的真相却是,叶修是个肉食主义者(啥


注:非常短小的糟糕物  虽然是糟糕物却没有肉


***


周泽楷:啊、见到前辈了……想跟前辈说话,可是,我又不知道说什么……和我待在一起,前辈会不会觉得很无聊啊……


叶修:我很好奇小周在床上会叫出声吗?不过他哭起来应该也挺好看的……


……


喻文州:这么久以来……我一直看着你,你身边有很多人,但你都一视同仁,到底谁才会成为你最特殊的存在?我想要知道,你对我、到底是怎样看待的……


叶修:唔……想要在这里直接推倒文州呢。


……


卢瀚文:叶修前辈有那么多人喜欢,真会记得我这个小孩子吗……不过我才不会放弃咧!我很快就会长大的!加油吧!卢瀚文!


叶修:等小卢再大一点就吃掉他吧。


……


叶秋:讨厌死了,为什么明明是双胞胎,只有我喜欢男人,而且还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偏偏这个混账哥哥还是个直男!烦死啦!


叶修:不知道让叶秋在床上叫我“混账哥哥”他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一定很有意思,真想看看。


……


韩文清:我知道你只是把我当成十年的对手,但我想要的不仅仅只有这个身份,该怎么做,你心里才会有我?


叶修:老韩真是……脸越凶我就越想欺负他……


……


张新杰:再多的资料和数据也分析不出你的喜好……如果你真的像其他人说的那样能料中所有的事,那你为什么猜不出我喜欢你?


叶修:新杰性格那么严谨,最喜欢的体位会是哪一种呢?*传教士体位吗?


*传教士体位:源自十九世纪,当时的基督教传教士认为男性在上的体位,才是最自然且最适合Sex的姿势。叶修此处的意思是他觉得以张新杰的性格应该会倾向于传统保守的体位吧……(捂脸


……


孙哲平:我没想到会再次返回荣耀赛场,也没想到会再次遇见你。这样也好,我也不奢求什么了。


叶修:相逢即是有缘,什么时候来一发?


……


孙翔:我讨厌失败。输给谁都不想输给你,可是每一次,我都输给你……到最后,连心,也一并输给了你。


叶修:有时候我觉得孙翔不仅欠揍,而且欠艹。


……


吴羽策:我很怀疑你是否还记得我,毕竟你的手下败将有那么多,而我,也不过是其中一个罢了。


叶修:我十分期望吴羽策同志能够放开自我,玩一玩女装Play,我很乐意奉陪。


……


楼冠宁:有钱有什么了不起啊!你喜欢的人是个顶级大神不说,还比你有钱!呜呜呜大神,你可千万别忘了我啊!


叶修:当初拜托小楼帮了不少忙,不知道他肯不肯钱债肉偿?




============================================


混进了几个冷西皮是我的私心。


那个……不用回复求写肉了,我曾经写文被和谐到外链网站被封号这种地步……写肉是不会写了,只能勉强搞一下擦边球_(:зゝ∠)_


PS:不好看都是我的锅,与角色无关哦!(头顶西瓜皮光速逃走ING~


2017-08-10 /  标签 : 叶ALL 520 14
评论(14)
热度(5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