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是个攻都逃不掉追妻火葬场(烟(番外)

不要问我为毛正篇没完就写番外!我实在是被某些原耽文给恶心到了!



番外和正篇有大概一毛钱关系,背景私设星际虫族世界,大纲式写文,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叶修穿越过来前还在打荣耀,眼看着BOSS的血条还剩一丝,眼看着BOSS就要被推倒,眼看着首杀奖励就要到手——叶修只觉眼前一黑,他第一反应是难道国家队的宿舍停电了?!之后他就彻底失去了意识。


迷迷糊糊中,一直听见有人在低声哭泣,叶修被吵得实在躺不下去了,艰难地睁开了眼睛,只见面前跪着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这枚汉子还哭哭啼啼的,见叶修醒了,他张了张嘴,眼泪挂在睫毛上,努力做出一副楚楚可怜、弱柳扶风的模样。


叶修见状又立即闭上了眼,这特么真是太辣眼睛了,要知道,用这种外貌和体型做出一副小鸟依人的可怜样,那已经超出喜感的范围了,简直可称之为惊悚!


啊要死要死,为什么突然开始脑内循环李逵版“小拳拳捶你胸口”!


与此同时,叶修脑子突然接收了大量记忆,是关于这具身体的全部记忆——搞了半天,原来我是穿越了吗?!


这具身体的主人也叫叶修,和叶修本人长得一毛一样不说,家境来头也不小,但最让叶修突破三观的是,这个世界没有人类,目前占据食物链顶端的生物是虫族,原主也是虫族的一员,而且是一个十分罕见的雄性虫族,这也就算了,但是为什么他面前这货会是雌性啊,哪里像了?!


哦对了,叶修想起来了,面前这枚辣眼睛的雌性叫苏杰克,同时也是原主的雌性——叶修对于异世界的自己的审美绝望了,到底是为什么选择这货做自己的雌性啊?!你图他什么啊???


叶修头上三千黑人问号,此时应有BGM:Tell Me Why——!!!


可怜的叶修,还在懵逼中呢,他不知道穿越的其实不只他一个人,面前这个苏杰克,也是个穿越人士,只不过他比叶修穿过来得早多了。


苏杰克这个人呢,放在现实里就一大众脸,偏偏自恋得要死,自以为自己顶着无形的万人迷光环:所有人看到我的盛世美颜和纯洁无瑕的内心都会疯狂地爱上我!


这样NC的家伙,竟然吸引到了一个名为“打造万人迷小受受”的系统,直接把苏杰克带到了异世界,苏杰克刚到异世界时那一个兴奋,看看自己平平无奇的脸蛋和身材,这套路我熟悉啊,接下来就是我逆袭翻身,一下子变成绝顶美人,虐我的极品亲戚、打脸不爱我的渣攻、惊艳我身边的吃瓜群众!


苏杰克穿成了一个雌性,他本来还想着自己是个珍贵的雌性,接下来肯定有很多雄性过来争抢他,可惜了,苏杰克的系统只是个小白系统,直接把人扔到了冷酷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雌多雄少虫族世界!


恭喜你,是噩梦开局哦!


苏杰克这个小身板被他身边的雌性纷纷鄙视,不得已,苏杰克咬咬牙,用了新手大礼包,把自己的外表变成了普通雌性的壮硕大汉样,看问题是,苏杰克外强中干,看上去是硬汉,实际上还是个战五渣,最后连工作都找不到,还傻乎乎的被一个雌性给买到了奴隶市场,也就在这时,苏杰克遇到了原主。原主一出现,那优异的外貌和独特气质迷倒了苏杰克,更不要说,他还是一个强大的S级雄性,苏杰克花光了所有点数,买下了系统商场里的“迷情喷雾”用在自己身上,原主瞬间被喷雾的气味给迷惑了,直接出手把苏杰克买回了家。


苏杰克洗了个澡,换了身新衣服,吃上了美味的食物,他想得很美,接下来就是开启我美妙异世界的攻略之旅哦呵呵呵呵——


然后叶修就穿了过来。


叶修不是被迷惑的原主,他可不吃苏杰克这一套,接收完了原主的记忆,叶修毫不迟疑叫唤来了家庭型AI君君,让它把苏杰克赶出门,自己要好好休息。君君只听从家主的命令,不顾苏杰克干嚎和苦求,直接把他丢进了小黑屋。


叶修顿时松了一口气,说真的,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身体的“伴侣”——


“不是伴侣,是雌奴。”君君一本正经地说:“他只是个D级雌性,若是不喜欢,卖掉就好了。”


“这个就不用了。”叶修觉得自己好歹是二十一世纪的新好青年,人口买卖这种缺德(在虫族世界并不犯法)的事他是做不出来的,但是要他天天对着苏杰克那张虎目含情的凶狠大脸,那也是不可能的。


太影响胃口了。


叶修左思右想觉得还是要想办法穿回去,于是他就让君君搜索“时空穿梭”等关键词,叶修本来想着都二十三世纪了,家庭型AI都出到第四代了,区区穿越,应该也有相应的研究了,不得不说,叶修还是太想当然了,搜索出来的结果基本都是神话故事和爱情小说等虚拟产物,根本没有一点点实质性的帮助。


没等叶修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时,突然有个虫族来访,叶修点开投影一看,这不是小周吗?!


不对,这个是原主认识的周泽楷,不是他那边那个小周。


周泽楷是原主的朋友之一,同是雄性,时常过来找原主。


叶修本想拒绝,毕竟他又不是原主,但是门口的周泽楷看上去惊慌失措,还喊了一声“前辈”——唔?这个称呼?

原主的记忆里周泽楷从来没这么称呼过他,难道……?


叶修把人放了进来,周泽楷一进来,看到的确是叶修,顿时松了一口气,然后就是笨拙地解释,周泽楷虽然话少,但正如叶修猜到的,周泽楷也是穿越过来的!


“这算什么,众多电竞高手纷纷穿越异世界的三流小说吗?”叶修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周泽楷心头怦怦直跳,还是有些共同点的,比如这个世界的自己其实也喜欢叶修,只不过碍于两人都是雄性,只能压抑着内心热烈的情感,默默做好朋友。


周泽楷也没说什么,只是跟叶修说想要借住,叶修很爽快地答应了,毕竟同是天涯穿越人,住一起也好有个照应。


但是这个时候,又有一个虫族到访了,他似乎很熟悉原主的家,直接越过权限通知,走了进来。


叶修一看哦靠这不是老韩吗?!


韩文清径直走到叶修跟前,然后……伸手捏住了叶修的下巴?!


叶修:……本人记忆与原主的记忆激烈冲突!!!


“不是说好了让我做你的雌君吗?你怎么先买了个雌奴回家,难道我在床上还不能满足你吗?叶修!”


很好,这个绝对不是他认识的老韩(。


叶修纠结不已,原主和这个世界的韩文清看架势不止有一腿而是有很多腿,虽然不是本人吧,可原主也是“叶修”啊!某种程度上,这就相当于你有一天突然发现了在异世界,你和宿敌其实是一对那种冲击,实在是接受无能啊……


而且,明明我才是在上面那个,为什么却是你说这种霸道的台词啊,总觉得哪里不对???


“不许……欺负前辈!”周泽楷一把将叶修护到了身后,毫不示弱地瞪着韩文清。


“虽然你是雄性……但对我来说,只有叶修才是最重要的!让开!”韩文清早就看叶修这个所谓好友不顺眼了,明明都是雄性,还成天跑过来黏着叶修,真是有够烦的。


“要让开的……”周泽楷一点也不想把叶修让给别人,“是你。”


“现在是在拍什么八点档电视剧吗,你们两个,先冷静一点……”叶修瞬间有种自己穿越到的不是异世界而是狗血偶像剧的错觉。


可惜,叶修的好意没被韩文清接纳,他对着叶修说:“你说,你到底要选谁?是我,还是他?!”


“前辈!”周泽楷也转过头,眼巴巴的望着叶修。


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


等下!


叶修只觉得搞什么飞机啊,明明不是原主,小周也是穿越过来的,这个世界的韩文清是没弄清事情真相,为什么这样也能有修罗场啊——


“不!你们都没有资格跟他在一起!”


这个声音……不会吧?!


叶修扭头一看,苏杰克竟然突破小黑屋跑出来了!怎么做到的!


当然是苏杰克那个小白系统做的好事啦,要说这个苏杰克也是打不死的小强,都被关了小黑屋还不停休。


“你是……?”周泽楷警惕地看着这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家伙,苏杰克则是痴迷地看着周泽楷的脸,内心尖叫着好帅啊,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我叫苏杰克……”苏杰克也看到了韩文清,不得不说,韩文清这款霸气纯爷们也好帅哦!


“你这个雌奴,还真是差劲啊。”韩文清瞟了一眼苏杰克,叶修只想说这个锅我不背啊,这是原主的眼神问题好吗!跟我没关系!


“哎呀!”苏杰克被小白系统脑内电击了,因为他对着别人犯花痴。


“宿主!给我好好攻略预定的攻略对象啊!”小白系统恨铁不成钢地说,苏杰克委屈得要命,可怜兮兮的转向叶修,说出了原本他要宣誓主权的台词:“我已经有了你的孩子!”


叶修欲言又止,这是原主的孩子,不是他的!不是!天啊,这种似绿非绿的酸爽感,从未有过的感觉,这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眼前出现了一个个陌生的场景:穿越过来的“叶修”选择了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他接纳了被原主虐待得身心俱伤的苏杰克,觉得人人都是平等的“叶修”选择好好对待苏杰克,苏杰克也渐渐接受了“叶修”;“叶修”对苏杰克极好,很快就有了孩子,最后,苏杰克在“叶修”的支持下,掀起了雌雄平等的平权运动,取得了胜利……


“我拒绝!”叶修瞬间清醒,这不是他!这绝对不是他!


他是叶修,叶修要走的路,永远只有通往获得荣耀桂冠的那一条路,任何人都不能改变他的想法。


叶修睁开了眼。


似乎还没从梦中过于荒唐的人生经历回过神来,叶修躺在床上好一阵了才坐起来,正好喻文州推门进来,见叶修醒了,就说:“醒了吗?难道见你睡得那么熟就没叫你。”


叶修含糊地应了一声,从床头柜上拿了根烟咬住,却发现打火机没油了,喻文州适时拿着他的打火机过来给叶修点烟,吸上烟的叶修说:“谢啦。”


“不用。”喻文州顺势坐到了叶修身边,“你让我整理的美国队的资料和他们上一战的比赛视频我弄好了……抱歉,也许是我多嘴了,你不舒服吗?做噩梦了?”


“没,”叶修缓缓吐了一口烟,“只是梦到了奇怪的事。”


“需要再休息一下吗?”喻文州问。


“不用了,后天就要比赛了,资料我现在看吧。”


“好,你注意休息。”







没有人知道,一个一闪一闪的小光球跳出了这个房间,嘟嘟囔囔着没人听得到的话:“又失败了……接盘型的小攻真难培养啊……”



==========================


完啦!


怨念发泄的产物_(:з」∠)_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


2020-01-05 /  标签 : 叶ALL 161 8
评论(8)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