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今天,你投喂叶修了吗?

吃饭时的一个短小脑洞。


票圈体(什么鬼


犯懒+放飞自我(喂喂


***


叶良辰

深夜报了个社~

[一碗冒热气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jpg]


叶修本意是想发给弟弟叶秋一个人看,装装可怜好让他拉点赞助给兴欣,结果叶修发的时候忘了选择部分可见……


然后叶修票圈所有人都看见了。


第二天早上叶修一开手机,就被微信图标上鲜红的99+消息给吓到了,得,不用打开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乌龙,叶修镇定地又发了一条票圈。


叶良辰

哦豁,良辰不介意接受各位的投喂[抱拳]有人愿意来吗?

PS:要发朋友圈作证


此票圈一出,荣耀圈的各位大佬纷纷出手……

订票。


没辙,谁让他们不是H市的。


之后的票圈么……

基本都被叶修和各种美食刷屏了。


只是令人惊讶的是打头炮的竟然是杰希大大。


王的男人

某个幼稚鬼非要我跟他一起吃[闪烁]


配图只有一张:夜空下叶修和王杰希面对镜头,分别咬着一大串冰糖葫芦的一头,叶修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王杰希的笑容很宠溺。


其他人见到,也不甘落后。


枪炮与玫瑰

[玫瑰][玫瑰][玫瑰]


九宫格。

全部都是叶修,还加了柔光滤镜,中间一张是周泽楷的手从左下角伸出,拿着一颗牛奶馒头,叶修张大嘴假装要去抢食。


眼看别家战队都发威了……哦哦兴欣本队的人发票圈了!


一夜暴富的感觉真好

两杆大烟枪


一张配图,背景昏暗又是渣画质,不过还是能看清叶修是在小巷子和魏琛一起抽烟。


为什么没有包子座

老大说今天早餐想吃小笼包!!!


三张配图。

第一张是包子站在店铺前的队伍里的高糊自拍;

第二张是打包好的、热气腾腾的小笼包;

最后一张是拍了叶修低着头吃小笼包的画面。


晚安

[月亮]


安文逸这一张配图角度比较少见,是从侧后方拍了叶修玩荣耀的时候,嘴上叼的不是烟而是一根手指饼干,如果细心点的话,还能看见桌上放着一包开了的手指饼干。


今天也要努力

太好了,前辈很喜欢……


万年不发票圈的乔一帆也破天荒发了一条,配图一张,上面是叶修左手拿着一盒明显是刚买回来的章鱼小丸子,右手用签子戳了一个,笑嘻嘻的作势要喂给镜头后的人吃。


社会你锐哥人骚话还多

本人亲手做的煎饺!吃过都说好![强][强][强]


九宫格。

第一张是方锐身穿厨师服、戴着厨师帽(也不知道他从哪儿弄来的……)还拿着个大勺子,俨然一副“学厨师就到新东方”的资深大厨样,第二至第八张全部都是方锐做煎饺的步骤图,不知道的还以为方锐转行做美食博主了呢;最后一张则是叶修夹起一只表面酥黄的煎饺,鼓起腮帮子呼呼地吹气,生怕被烫到。


方锐大大真是多才多艺……


方锐:那是!


其他人也不甘示弱。


多情应笑我

他说想吃棒棒糖……[脸红]


肖时钦新发的这条票圈太让人误会了!可惜看小图就知道叶修只是在吃真的棒棒糖,不是“那种”棒棒糖,但是点开大图能够看见叶修状若无辜地伸出粉红色的舌头去舔舔舔舔棒棒糖上的黑糖话梅……


干、干得漂亮呀小事情!

 

我是孙翔

我只是顺便路过!真的!比珍珠还真!


顺便说一句,孙翔的票圈配图是唯一一个没拍叶修的,不过呢,他拍了两盒核桃早餐奶……


咳咳,孙翔啊,你知道什么叫欲盖弥彰吗?(无害微笑


我心匪石

我特地准备了很多Q市的特产小吃,但是叶修说只想让我请他吃这个东西……

这个很好吃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叶修……竟然让张新杰请他吃彩虹冰沙!


配图四张。

第一张晒了机票;

第二张拍了兴欣网吧的门口;

第三张是一大杯彩虹冰沙(上面的萌萌哒贴纸和梦幻的滤镜一看就知道是出自于谁的手);

最后一张是和叶修的合影,张新杰一本正经的比了个剪刀手,叶修靠着他的肩,似乎被张新杰的照相姿势逗得哈哈大笑。


霸天虎

[两只拳头对碰.jpg]

[叶修吃肉包.jpg]


韩文清直接发了两张照片,真是简单粗暴。


手不是手是温柔的宇宙

红豆双皮奶是我们这边的特色小吃,也是蓝雨俱乐部食堂的常备点心之一,叶神认证让人吃了还想继续吃,欢迎大家到蓝雨来品尝哦[得意]


喻文州这条票圈的配图就一张:叶修一边吃一边竖大拇指。


可以啊喻队,这一波既秀了恩爱又打了广告。


奔跑在奋斗路上啦啦啦

我这次带了跟食堂阿姨学做的豉汁凤爪!叶神开始都不相信是我自己做的呢,不过吃完了叶神就夸我做得好吃!好开心啊!!![爱心][爱心][爱心]


九宫格。

除了第一张是放进保鲜盒的豉汁凤爪之外,其他八张全部是叶修:叶修吃豉汁凤爪、叶修抽烟两张、叶修玩荣耀两张、叶修看手机、叶修抱着手臂在椅子上打盹、叶修做鬼脸。


从这些信息量极大的配图可看出卢瀚文充分发挥了年龄小好撒娇的优势,看来叶修还是很照顾小孩子的。


卢瀚文:虽然我还小,但已经不是小孩子啦!


……



一个月后,叶秋又跑来找哥哥(怎么感觉像小蝌蚪找妈妈……),惊讶地发现叶修胖了。


这,真是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结局啊……



==============================================


喻队和小卢给叶神吃的东西来自于此:蓝雨俱乐部食堂菜谱大公开!


身为吃货,写宠叶文自然是要让荣耀众人来投喂叶神啦~o(*≧▽≦)ツ 


PS:不好看都是我的锅,与角色无关哦!


2017-08-08 /  标签 : 叶ALL 582 20
评论(20)
热度(5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