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天气太热,无心恋爱

如题。


渣作者已被热化,不用再来找我麻烦了(手动再见


***


这个夏天,热到没边了!


可是,再热,职业选手的QQ群也还是有人讲话的,这个开头的人,自然是他了。


君莫笑:天太热了,玩个游戏吧,将你名字中的一个字改成“热”[再见]


君莫热:我先来[大兵]


热刀剑:感觉更加热了……


夜雨热烦:这是我第一次不想多讲话……


夜雨热烦:顺便一提改好的名字就是我此刻的心声


热云:呜哇!我的名字改了以后感觉好像马上要下热雨耶![呲牙]


热云:而且黄少居然热得连垃圾话都少打了!厉害!


王不留热:今年仿佛开启了炎热地狱模式……


再热一夏:其实我觉得我之前的名字都不用改……直接睡过去这个夏天吧[大兵]


百热缭乱:真的太热了……完全不想出门……


生灵热:本来都够热了,再看这些名字感觉更加热……


一叶之热:小事情你还不是照样改了[呵欠]


唐热打: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来凑这个热闹……


热漠孤烟:确实很热,不过这也算是一种锻炼吧


石热转:因为天热,我的最近的日常行程都被打乱了。


热克萨尔:@石热转 ……你这名改得……[流汗]


君莫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不转变成石热转


君莫热:可以可以,新杰这个改名我喜[坏笑]


石热转:@君莫热 喜欢就好。


君莫热:还有@唐热打 ,这个名字像不像唐昊热得想打人的缩写[酷][酷][酷]


唐热打:少来了@君莫热 ……我现在热得一小时洗了三回澡,才懒得去打人呢


一枪穿热:……


无热:虽然改成“热浪”会比较顺口,但还是现在这个更好[微笑]


沐雨热风:大家的改名都很有特色呢[呲牙]


热城烟雨:我只想知道我们这边开始人工降雨没,最近真是热得我连剧都没心情追了!


林热草惊:能改两个字吗,想把这名改成“林热草死”……


逢热鬼泣:虽然名是我自己改的但是看到还是噗哈哈哈哈哈哈


鬼热:想笑你但是看看我的名字……


鬼热:嗯……[狂汗]


君莫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虚空和烟雨名字还能不能行了!笑死哥了!!!


海热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热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夫的形象!!!!!


热烟柔:我也来啦[调皮]


一寸热:我的改名好像有点怪……


包子入热:好热!好热!!!


小手冰凉:我的名字怎么改都不合适……


君莫热:小手你的名字看着就很清凉啊[呲牙][呲牙][呲牙]


小手冰凉:那我不改了


鸾辂热尘:一路看下来我已经不认得热这个字了[晕]


鸾辂热尘:救命啊我们队长居然还在跟我说什么心静自然凉[抓狂][抓狂][抓狂]


生灵热:小戴你冷静点……又不是没开空调


君莫热:这种天气,真是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我的心情


君莫热:天气太热,无心恋爱。


君莫热:有事先下了[抱拳]


叶修直接下线了,因为叶秋的追魂夺命Call又来了,他得先去应付一下,也就完全不知道他刚才的发言引起了多大波浪。


叶修打完电话回来,就发现周围人对他的态度好像变了。


苏沐橙开始时不时哼情歌了,还对着他笑。


陈果和唐柔一边说悄悄话一边偷偷看他。


“前辈!喝水吗?”叶修看了一下杯子,哇,还加了冰块,“谢啦小乔。”


“不客气……前辈、多喝水就不会那么热了。”乔一帆脸红红的,叶修觉得大概是天太热的缘故。


“老大!热吗?我帮你扇扇子!”包子不知道从哪儿抢来了一把大蒲扇。


叶修拒绝了,“不用,开着空调呢。”


“那我帮你开低点!这样就不会热了!”包子又拿过空调遥控器。


叶修觉得有点奇怪,“开太低的话,电费……”


方锐不知道从哪儿跳出来,拍着胸膛大声说:“不要紧!用我的工资!”


魏琛也过来说:“小辈都退下,论及有钱,还是老夫……”


叶修走开了。


刚好遇到从洗手间出来的安文逸,他手里拿着一块湿毛巾,见到叶修,就把毛巾递过来:“给你,擦一擦脸就不那么热了。”


“呃好……”


然后就是莫凡,他突然从外面回来,丢了一大包东西给叶修,叶修打开一看,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冷饮,令人十分怀疑他是不是刚刚去打劫了超市冰柜。


叶修看着莫凡,莫凡冷冷地说:“买给你的,吃吧。”


叶修倍觉欣慰,看来这个家伙总算会关心人了,就拿了一支牛奶雪糕,笑嘻嘻地说:“谢啦!”


莫凡点点头,又说:“吃了就不热了。”


叶修隐约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但他没多想。


直到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叶修天天收到各大战队以个人名义寄给他的东西……


“三十斤绿豆???我的天,还有张纸条,嗯我看看……绿豆粥消暑夏天可多喝,新杰到底在想什么啊?!”


“老韩……竟然送了凉席给哥???”


“迷你冰淇淋机?!小卢啊我喜欢吃但不喜欢做啊……”


“冷凝胶枕头是什么鬼,说明书……睡上去立马降温2-3度,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文州寄错人了吧!?”


“降温冰垫、防暑喷雾……小周啊哥真的用不上这么多东西……”


“孙翔……送《冷笑话大全》你是在搞笑么……”


“迷你电风扇、手机电风扇、落地扇、台式扇……小肖你……雷霆什么时候改行批发电风扇了?!”


“空调???孙哲平你是在逗我吗?”


“搞什么,这帮家伙最近是钱太多还是太闲啊?怎么几乎所有人都寄东西过来?!!!”


……


叶修终于受不了了,去问苏沐橙:“我错过了什么关键情节吗?”


苏沐橙抿嘴一笑:“还不都是你在群里说了那样的话。”


叶修迷惘了:“我说什么了我……”


苏沐橙翻了一下聊天记录,然后给叶修看,“看!这不是你说的吗?”


君莫热:天气太热,无心恋爱。


叶修却很意外,“我什么时候说这话了?”


“咦?就那天你让大家一起改名字……”


“哦!”叶修想起来了,他不由得苦笑,“我是想打‘天气太热,无心荣耀’啊……估计是当时热昏了头手滑吧……”


“啊……那你上群去解释一下咯!”


叶修正准备拿手机出来,突然想到一个很严峻的问题,脱口而出:“那这些天……他们费那么大的功夫让我不觉得热,就是希望我谈恋爱?”


苏沐橙笑着点点头。


叶修嘴角勾起一个坏笑:“原来是这样……”


当天晚上,叶修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跟天气无关,谁能赢哥,哥就跟谁谈恋爱。


苏沐橙看到这条消息,偷偷问叶修,“你来真的啊?”


叶修吐出一口烟,“不,我只是觉得好玩。”



好吧,渣作者只能衷心祝福叶神:你玩得高兴就好:-)



============================================


这段时间真是热死我了_(:зゝ∠)_



2017-08-01 /  标签 : 叶ALL 803 52
评论(52)
热度(8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