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一个不走寻常路的我

今天是5月20日,别人发文,而我——


诸君,来点梗吗?(什么鬼


虽然早就过千粉了 而且1258这个数字我也没太大感觉 不过这都不重要!(太随便了吧喂!


以防上次的惨痛经历,我决定搞个模板供各位小可爱填写,就是下面这货(啥?


西皮:

有肉/清水:

具体要求:


下面我举个栗子(仅供参考不要认真)↓

西皮:叶喻

肉肉/清水:肉!城城我想吃肉!赐给我一大块肉吧!

具体要求:叶和喻是大学室友,喻对谁都是客客气气的,讲话非常温柔,但叶很敏锐地感觉到喻对他跟其他人不一样,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喻拿了自己的衬衫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强烈要求惩罚普雷!蒙眼普雷!最后当然是表明心意,甜蜜蜜的HE啦!


注:

1、我只会选我能写得出的点梗来写;

2、有空就写  至少等我考完试先 ;

3、单西皮拒绝叶蓝、叶黄、叶乐、修伞

4、习惯性自我发挥,可能写出来的未必是你想看的,请谨慎点梗。


回复评论默认你接受上述要求,谢谢合作。


我觉得看完以后估计没人会理我(。


2018-05-20 /  标签 : 叶ALL 21 5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