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荣耀历史上最大的谎言

谢谢,我就是传说中的标题党(你很烦耶


4691字一发完。


终于写了我十分期待的ABO(有私设),虽然还是用了老梗,但我写得很嗨森XDDD


***


“荣耀历史上最大的谎言?!

  ——叶修原来是Alpha!!!”

 

这个标题和副标题被印到了《电竞之家》的头版,占去了三分之一的版面,其中“谎言”“叶修”“Alpha”这几个极具爆点的词汇分别使用了不同字体和加粗,背景则是叶修本人的近照:整个画面如同被柔光渲染过,看上去极其梦幻缥缈,叶修侧着脸,嘴上万年不变叼着一支烟,眼帘微垂,好似凝望着远方,他一反常态穿了纯黑色的衬衫,加上无明显表情的神态,整个人异乎寻常的冷硬利落。然而最打眼的却是叶修大敞的领口之后——那白皙的脖颈(腺体)上两个明晃晃的咬痕。


那是Omega的反向标记。


居然还是两个。


拿到这一期电子周报的人(不管是粉还是黑或者是纯看热闹的路人)都迫不及待翻到了叶修采访相关的文章页数。《电竞之家》总算还记得它的核心内容是什么,还没有像一些无良的花边小报那样厚颜无耻地放上一溜的采访者彩照来吸引眼球。文章使用了常见但是万能的三段式结构,第一部分以简单明练的语言概述了叶修的十年荣耀史,第二部分阐述了叶修的身份转变,第三部分叶修展望了一下未来,每一部分前面都有个小标题,文内穿插着叶修本人的采访原话,增添文章的真实性(其实就是为了表明“我们真的有派人去采访哦~”)。


讲句实在的,这篇文章最大的干货就在标题了。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采访的记者一点也没能在心脏无下限的荣耀之神嘴上挖出什么有用的料。无非也就是再描述了一遍叶修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此处应有不少人的脸蛋和内心隐隐作痛),确认了叶修是个Alpha,了解到叶修目前继承家业但他会以兴欣战队的技术顾问偶尔去支援一下兴欣,就没了。


人民群众内心狂野怒吼:这不是一点儿实质性的内容都没问到吗?!


比如:

“叶修这些年是怎么掩盖他的Alpha身份的?”

“抑制剂,还有当时身边一些人的帮助。”叶修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打发了记者。

“叶修的本职工作是什么?”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打荣耀……你知道吗,最近的荣耀活动……奖励……我弟弟总是叨念,对我有个弟弟,双胞胎弟弟,他这个人吧……”顾左右而言他,记者很成功地被绕晕了。

“叶修脖子上的标记是怎么回事?他有Omega了吗??都有谁?!!!”

“……”等记者记起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时,叶修就以采访时间到了随后光速走人,只留给欲哭无泪的记者一个潇洒的背影。


万幸,这位摄影记者还是拍到了叶修的照片,他在回程的路上打好了腹稿,并决定大着胆子做一回标题党,大不了就不被采用没稿费呗,没想到稿子交上去,值班领导居然通过了!实际上,鉴于叶修这位大神身上的传奇色彩加上隐藏十年没人发现是Alpha这个身份爆点,哪怕内容没多少干货,值班领导也是决定通过这篇稿件的。


据悉,《电竞之家》这一期的销量是平时销量的五倍之多……


***


叶修没想到第一个打电话给他的人是王杰希,准确来说,是没想到这么快——报纸发送好像才半小时吧?


“喂?”

“喂,是叶修吗?”

“嗯是我,杰希大大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脖子上的标记,是乔一帆和安文逸的吧。”


这就超出叶修的预料了,他是真的没想到 ,王杰希竟然猜到了标记的人。


“嗯……”

“别想说辞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兴欣的队伍里只有他们两个是Omega。”


而且……

在你还在嘉世、还以Omega的身份行走时,你就习惯于挡在所有人(不管他们是什么身份属性)的前面保护他们,更不要说,你现在挑明自己是个Alpha了,你自然会护着你现在的队伍里仅有的两个Omega。


我知道,你就是那样的人。


“杰希大大果然料事如神,不过……”

“不过?”

“严格来说,是他们两个向我提出标记请求的。”


叶修回答得很是随意,王杰希却听得瞬间失神。


“这么着吧,我这边工作还有点事,迟些再聊吧。”

“好……你忙吧。”

“那就先挂了,再见!”

“再见……”


王杰希放下手机,不由得猜想:竟然是他们俩自己主动的!也就是说,乔一帆和安文逸都对叶修他……


***


王杰希的猜测是正确的。


乔一帆和安文逸都喜欢叶修。


但王杰希的猜测又不够全面。


因为整个兴欣战队除了苏沐橙之外,所有人(包括关榕飞和伍晨)都对叶修怀有无药可救的恋慕之情。苏沐橙对待叶修,更多的是兄妹和朋友之间的感情,至于其他的人嘛,很遗憾,他们对叶修如同小说里杰克苏男主角一般的魅力都无法抵挡,只能纷纷沦陷,所差者只在于表现的方式不同罢了。


乔一帆跨出了第一步。


彼时叶修刚刚带领国家队夺得冠军,顺便和方锐一起回了趟兴欣,上来就告诉众人他是个Alpha,之后又为了避嫌另找了一间房住下(魏琛是Beta)。


那晚没有星星,乔一帆没敢开走廊的灯,赤着脚走到了叶修的房门前,他的心跳很快,浑身都在发热,乔一帆很清楚自己并没有发情,他只是太喜欢叶修了,以至于情动时刻的反应来得如此激烈。


叶修开了门,他只穿着白背心和短裤,“一帆?这么晚了……出什么事了吗?”乔一帆头一昏就扑了过去,叶修急忙接住人,有点不安地问:“你没事吧?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前辈……”乔一帆吞了吞口水,饶是已经做了豁出一切的心理准备,此刻也忍不住脸上发烫,“拜托你、标记我吧……”


叶修愣住了,虽然他是Alpha但这种经典场景——没错Omega扑上来抱大腿哭着喊着求咬求标记的事,他还真没遇到过……叶修没闻到气味,也知道乔一帆没在发情期,他只能拍拍乔一帆的背,说:“一帆你冷静点,要不我先帮你找方锐和包子……”方锐和包荣兴也是Alpha。


“不、不要!我只想要前辈标记我!”乔一帆都快哭了,那两个可是不折不扣的情敌呀!“前辈,求你了,只要你咬我就好……”


“只是‘咬’而已吗?”叶修心下思索,那就是要个临时标记了,难道说……一帆这是Omega突然的不安全感吗?


“是的……”乔一帆知道自己绝不能冒进,能够得到叶修的临时标记也算是奢望之一了。


“好吧。”叶修说做就做,推着乔一帆让他用后背对着自己,乔一帆乖乖地听从摆布,露出后颈。叶修下意识舔了舔上唇,一口就咬了下去,身为一名强大的Alpha,他很轻易就咬破了Omega脆弱的腺体,血液一丝丝沁了出来,叶修舔了一下,唔,Omega的鲜血味道和自己的也没什么不同嘛……正是这个举动,叶修的唾液顺利进入了乔一帆的腺体之中,与自身的气味融为了一体。


“可以了。”


“谢谢前辈……”


叶修正想让乔一帆回去时,突然想到,哎他也可以让乔一帆给他留个反向标记啊,这样就不会有其他Omega来烦他了。


叶修越想越觉得这个办法好,和乔一帆一说,乔一帆没想到还有这种好事,忙不迭答应了。


于是,第二天,兴欣众人看到的就是脖子上有了个Omega反向标记的叶修。


那一刻万籁俱静,除了苏沐橙和乔一帆,所有人的心声都差不多:卧槽是哪个小婊砸捷足先登反向标记了我老公啊——?!


而我们当事人叶修,正笑眯眯的、一无所知的,指挥众人去抢今天的荣耀里刷新的BOSS。


那一天,和兴欣战队抢BOSS的战队和工会们都一致觉得怎么除了君莫笑之外,其他人也这么难搞捏?!


什么,你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天真,太天真了(摇手指)


第二天晚上,安文逸也去找了叶修。


叶修看到安文逸一进门就把门给锁上了,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别告诉我又来啊?


“小安同志,找我什么事?”


安文逸很冷静地回答:“当然是和乔一帆找你的事一样。”


叶修敲了敲桌子,“能有什么事?他就是过来说声晚安,你也要说吗?那好,晚安,我说了,你可以走了。记得关好门。”


“我知道是你标记了他,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按100分来打分的话,你对我,喜欢有没有到1分?”


安文逸这句看似问题其实表白的话,真是很有他的风格,可安文逸很清楚自己根本没有表面上那么风轻云淡,也是,所有人,连他自己在内都知道他的性格是冷静理智的,可是在他看到叶修脖子上的反向标记时,他的冷静、他的理智,全部消失了。他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


如果乔一帆能做到的话,他安文逸也能。


叶修真想选择不回答,但他又不忍心,只能开口:“有。”其实没那么少,但这种情况下说多错多,还不如按要求答吧。


“那好。”安文逸转过了身,“把你对乔一帆做的事也对我做一遍吧。”


“如果你对我的喜欢只有1分,那剩下的99分,就由我对你的喜欢来补上好了。”


叶修叹了口气,走了过去,安文逸闭上了眼。


这是他人生第一次以自己是个Omega而感到庆幸。


只因身后这个标记他的男人是叶修。


***


周泽楷讨厌“距离产生美”这句话。


对于一个话少的人来说,距离只不过是阻挡他表白成功的又一个障碍。


有障碍,就要打破。


这是看完最新一期《电竞之家》后周泽楷的第一个念头,下一秒,他就已经在奔赴喜欢的人所在之地的路上了。


想见你、想听到你的声音……

即使我和你一样,都是Alpha,我也……

不想放弃。


可惜周泽楷人生第一次为爱冲动就立马被泼了冷水:他下了飞机后才发现自己既不知道叶修目前在哪里工作,也不知道叶修家在哪。幸好,周泽楷知道叶修的联系方式,他不得已给叶修打了个求助(?)电话。叶修虽然有点意外周泽楷的来电,不过他也只当人是来度假散心的,于是爽快地答应了周泽楷想要借住自家的要求,还说会派车接人。


叶修没跟父母和弟弟叶秋一起住,他选择了住在离公司比较近的一套房子,三房两厅,不大(相对于他的家世而言)不过他一个不挑剔的单身Alpha,住起来也合适了。


周泽楷到叶修家都已经是晚上八点过半了,叶修早就吃过晚饭了,想着周泽楷在路上估计也没吃什么东西,就开火煮了碗番茄鸡蛋面。叶修把面端到周泽楷面前时,见他睁大了眼睛,大概猜到对方在想什么,叶修笑着说:“不用那么惊讶,一碗面,哥还是会做的。”周泽楷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叶修催促道:“好了好了,快吃吧,面都要凉了。”周泽楷嗯了一声,就开始吃面。


周泽楷很快吃完了面,叶修也问了周泽楷怎么突然想要过来,周泽楷抿了抿嘴唇,低声说:“想见前辈了……”


“哦,那我可真是受宠若惊呀。”叶修故意这么说,心底并没把周泽楷的话当真。


稍后叶修整理了客房给周泽楷住,可等到他洗完澡出来准备睡觉时却发现,周泽楷在他的床上……


叶修顿时又有了不好的预感,咳了两声后说:“小周啊,你的房间在隔壁。”


“前辈……”周泽楷坐起来,幽幽地看着叶修,“我也想要标记。”


“小周你消息太不灵通了……我是Alpha,你也是Alpha,Alpha是没办法给Alpha标记的。”这是事实。


周泽楷摇摇头表示自己不在乎,又开口问:“前辈……喜欢我吗?”


这一记直球打得叶修措手不及,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喜欢啊——前辈对后辈那种喜欢。”


周泽楷闪亮亮的大眼睛瞬间暗了,叶修竟然觉得自己刚刚好像做了十恶不赦的坏事,但他没有出声反悔。


“我喜欢你。跟其他……无关。”周泽楷很努力地向叶修表达自己的心意,叶修心下一软,只说:“但我不可能标记你。”


周泽楷点点头,他也很清楚,“只要你咬我……就可以了。”


叶修没有拒绝(实际上他也不忍心拒绝)凑过去咬了一口,牙口触感挺结实的,叶修想原来Alpha的后颈咬起来是这种感觉吗,就听到周泽楷说:“用力一点。”叶修很想说再用力也不过是留个几天后就会消散的咬痕罢了,但他还是依言重重咬下去,直到舌尖尝到了腥甜的味道才松口。


后颈刺刺的疼痛,周泽楷却很满足地叹息了一声。


忽然叶修从后面抱住了周泽楷,周泽楷只愣了两秒,就把手放在了叶修环住自己腰上的手上,害羞地说:“前辈……叶修……”


“嗯,让我抱一下。”叶修回答得很平静,内心却在叫糟糕:对着周泽楷这个比自己高的Alpha,刚才竟然瞬间产生了一股怜爱之情,我真是太糟糕了……


还有,连小周这样的Alpha都跑来找自己要标记,那联盟里的其他人会不会也拜倒在哥的西装裤下了了……哈哈,哥的魅力不会这么大吧……


叶修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随随便便的内心吐槽日后竟然一语成真,不管是Omega还是Alpha,甚至Beta,都真的来找他了……



我只能说,叶神,祝你性福啊!(喂



============================================


完啦!只写这几个人是因为这是我睡前的脑洞,迷迷糊糊想完小周那部分我就睡着了_(:зゝ∠)_


ABO不写肉好像有点不厚道,不过我觉得对于文中的人来说,得到叶修的标记(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他的回应了)更加重要吧XDDD


2017-07-27 /  标签 : 叶ALL 557 14
评论(14)
热度(5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