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虚惊一场

如题。3063字一发完。


注:各种欧欧西和毁形象。渣作者表示水表已拆,快递拒收,没点外卖,门已加固,窗子封死了


***


@叶修V:一觉醒来发现右耳好像听不见了……


一大早的,常年挺尸的某人这条微博一发,顿时激起千层浪万重风暴,非兴欣的职业选手们都条件反射看了看日期,然后发现4月1日早就过了!再说了,会有人用这种事开玩笑吗?!哪怕他是那个心巨脏的叶不羞——难道、莫非、可能、或许,他是说真的?!!!


评论早就乱成一团了。


醉卧沙场君莫笑:什么情况?!叶神的耳朵出事了???

但求一睡君莫笑:叶神不要开玩笑啊QAQ如果真的有事就快点去医院看看吧QAQ

爱叶一万年:好好的怎么就出事了???怎会这样啊[抓狂][抓狂][抓狂]

集火那个君莫笑:( >﹏<。)~呜呜呜…… 我只听说男神烟瘾大一直担心他的肺万万没想到是耳朵出事了……

我叶最萌:哭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jpg

一叶一世界:自抱自泣.jpg

大事专用号:搞鸡毛啊到底怎么了!我不管了全部一起@苏沐橙V@兴欣战队V@方锐V@魏琛V@包荣兴V@乔一帆V@唐柔V@安文逸V@莫凡V@罗辑V

大事专用号:谁都好来个准话啊!!![允悲][允悲][允悲]


……


荣耀职业选手QQ群也炸锅了。


飞刀剑:叶修最新微博截图.jpg


飞刀剑:@君莫笑 ,叶神没事儿吧???


流云:我是看队长刷微博站旁边看到的,我们队长一下就愣住了@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没事吧???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再睡一夏:我也看到了,谁知道情况?


大漠孤烟:电话不接,QQ也没回,荣耀也没上线


王不留行:@木恩 ,给一帆打个电话,问下他


木恩:我刚刚打了三回,一帆都没接……怎么办啊队长,不会是真的有事吧……


冷暗雷:叶修现在怎么样了???@海无量


冷暗雷:不妙啊……方锐的电话不接,QQ也没上!


石不转:战队留的联系方式也没人回。


风城烟雨:我第一次艾特沐橙她没回我……


索克萨尔:魏队也不接电话……


一叶之秋:叶修的耳朵听不见了?!真的假的啊?那他以后怎么办???


生灵灭:不行,我给苏沐橙打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各位,看来是真的出事了


鸾辂音尘:队长[发呆]你的表情好严肃……叶神不是真的有事吧……


一枪穿云:我要去H市


无浪:我也去,先查下看有没有票吧


一叶之秋:带我一个啊!@一枪穿云 @无浪


鸾辂音尘:呜哇这可是大事啊@生灵灭 ,队长我们也去吧,机票钱我自己出!!


生灵灭:五分钟收拾好东西下来我就带你去


鸾辂音尘:啊啊啊队长你怎么这么快先下了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流云:上网查了关键词出来的全部是不好的病,怎么办怎么办@索克萨尔 ,队长我们要不也去看看叶神吧!!!


索克萨尔:@流云 ,你留下,我去看看情况


流云:可是队长,我已经订好机票了[委屈]


索克萨尔:好吧……


冷暗雷:顺便说一句我还有@大漠孤烟 @石不转 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韩队真是太雷厉风行了,只拿了钱包就出门……


冷暗雷:还有@石不转 我刚才看见你拿手机的手在抖,真的没事吗?


石不转:没事。@冷暗雷 你眼镜忘带了我帮你放包里了,自己记得戴上。


冷暗雷:唉哟我说怎么看手机突然很吃力,谢谢啊


王不留行:各位,我先上飞机了,手机关机,有急事联络@木恩


飞刀剑:……太狡猾了队长。


木恩:队长……其实我也好想去……[委屈][委屈][委屈]


风城烟雨:不管了我也去好了,大家到时候见吧[大兵]


……


孙哲平心烦意乱关了群,突然一个有人给他发了一个窗口抖动,一看是楼冠宁。


再睡一夏:什么事?


斩楼兰:大事啊大事


斩楼兰:大神的耳朵真的听不见了???


斩楼兰:卧槽刚才打他电话不接,QQ也不见人理,我都快急死了


斩楼兰:啊啊啊啊大神不会真的有什么事吧[衰]


再睡一夏:我刚上了群去问,兴欣的人都没上QQ,其他人也都不知道


斩楼兰:啊啊啊啊那该怎么办


再睡一夏:我等下准备去H市


斩楼兰:好好好!我也去!


再睡一夏:要我帮你订机票吗?


斩楼兰:订什么机票!我家有私人飞机!我马上让司机过去接你!等着!!!


再睡一夏:……好


孙哲平OS:有钱人啊……算了,反正能快点见到人就好。


……


“叶董!叶董你要去哪儿啊?今天有个很重要的会议——”

“安排其他人替我去!我有急事要先走了!”

“不行啊!叶董,你到底有什么事啊?!”

“家事!!!”


叶秋眼下已经完全失去了风度翩翩的模样,他急匆匆离开公司上了专用车,对司机大声说:“老杨!马上帮我跟家里联系,安排一架飞机给我!快点!”

“是、是!小少爷,您这么急,是要去哪儿啊?”

“去H市!”

“是!”


叶秋坐立不安,他死死捏着手机,完全无法忘记刚才偷空上一下微博看到的热搜,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混账哥哥!你要是真有事,绑我也要把绑你回家!!!


……


结果等众人风尘仆仆赶到H市,直奔上林苑,才发现——


叶修整个人好好的,脑袋枕在乔一帆的大腿上,乔一帆正拿着棉花棒,给他挖耳朵???


万脸懵逼.jpg


还是陈果尴尬地站出来解释。


然而真相是残酷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


“什么?!耳垢太多所以耳朵堵住了听不见?!!!”


叶秋一口气差点没上来:“那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叶修:“早上起来发现右耳好像听不见了,而且一直伴着耳鸣,我跟其他人说了,他们一直围着我团团转,完全没空隙拿手机……”


王杰希的大小眼越发明显:“你到底是多久没清理耳朵了???”


叶修:“我也记不清了,这段时间忙得要命啊!”


卢瀚文天真地问:“叶神在忙什么啊?”


叶修:“抢BOSS啊!”


韩文清强忍住要揍人的冲动:“以后没事别乱发微博。”


叶修:“我哪儿知道你们都会过来……这不是小事吗?”


张新杰颤抖着推了推眼镜:“那你现在耳朵怎么样了?”


叶修:“先前用沾了酒精的棉花棒掏了两下,已经听得见了。”


林敬言额上一滴冷汗:“那方锐……还有其他人怎么不回我们信息?”


楚云秀附和:“对啊!沐橙你都干什么去了?”


叶修:“让他们自己来说吧……”


苏沐橙:“我和果果还有小唐很着急,一直对着叶修的耳朵东看西看,就担心是不是有虫子爬进去了,完全顾不上其他了……大家,真的很对不起。”


方锐:“在叶修旁边问他到底什么时候听不见的,然后就是安慰他咯!”


魏琛:“老夫打电话联系以前的兄弟咨询呢!他现在可是做了大医生!”


包子:“为了老大!我跟我小弟(罗辑:谁是你小弟?!)上网去查资料了!”

乔一帆:“呃、我一时着急,手机摔地上了……”


莫凡:“……”其实一直站在门后很担心。


安文逸:“在分析所有的可能性之后,排除了全部可疑的选项,得出大概结论,在他们准备去医院检查之前,拿了酒精和医用棉花棒给他试试……之后的事,你们也都看到了。”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后镇定下来:“那前辈你为什么现在要躺在乔一帆的大腿上?”


叶修:“你以为我想啊?!他们纷纷指责我不会掏耳朵,每个人轮流帮我掏了一遍,你们来的时候刚好轮到小乔。”


孙翔气得浑身发抖:“欺骗我的感情!!!”


叶修:“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


周泽楷脸微红:“我也想帮前辈……”


叶修:“小周你就放过我吧……虽然大家掏耳朵都不会太用力,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枕别人大腿了……”


江波涛微笑着开口:“前辈真的太不会照顾自己了,这样吧,不介意的话,以后我来提醒前辈生活上的小事怎么样?”


叶修:“不用不用,小江你们轮回平时也忙,真的不用哈!”


孙哲平暗中松了一口气:“我打算住下,过两把不?”


叶修:“没问题。”


楼冠宁傻眼了:“大大大大神……原来你没事了……”


叶修:“让你担心了小楼,哥真的没事啦,放心放心。”


戴妍琦用鼓励的眼神看着自家队长:队长你也说点什么啊!!!


肖时钦咳嗽两声:“那个、你就好好休息吧,我们打算在这留两天,有空招待一下不?”


叶修:“可以啊小肖!一起组个队抢BOSS呗!”


众人OS:我就知道……唉。

苏沐橙捂嘴偷笑:想要攻略叶修哥啊,看来大家都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事后陈果好不容易才安抚了微博上的粉丝,经此事后,陈果勒令叶修以后发微博要给她过目,叶修吸了一口烟,笑着说好呀。



==============================================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谁谁谁,我想对话想到快吐了,有意见就帮我写(眼神死




2017-07-22 /  标签 : 叶ALL 516 44
评论(44)
热度(5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