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是个攻都逃不掉追妻火葬场(烟(下)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


13


警告!前方高能!我是认真的!



苏杰克离开了叶家大宅,他一个人在街上走啊走,没有目的也没有方向,甚至有鸟儿飞过,拉屎落在他的头发上,他也没有注意到。


此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苏杰克也没带伞,又找不到地方躲雨,就被淋成个落汤鸡。


可是,苏杰克是什么人啊,他哪里会在意这些小事呢?这一刻他的内心柔肠百结、肝肠寸断!他想到很多、很多……


天降下来的雨,冰冰冷冷的,这时下来的雨,是老天在哭泣吗?是在可怜我吗?我简直不敢相信之前发生的事,明明我喜欢的是叶秋,但是,你厌恶我!罢了、罢了!


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在离开之后,我才发现,我喜欢的,其实是你,叶修……


可是,叶修!你为什么也要拒绝我呢!我们不是都结婚了吗?啊、我的心……也如这落下的雨一般,碎成了碎块,砸到了地上,变成粉末,再也没有心了!


苏杰克在大雨中呜呜哭泣,此时此刻,他真好想有个人出现在他的面前,为他撑起一把遮蔽风雨的伞,以及提供一个可以供他好好哭着撒娇的温暖怀抱……


然而这个人并不存在,眼下唯一注意到苏杰克的人只有王杰希,他坐在黑色轿车里,冷冷地看着苏杰克一个人在大风大雨艰难前行,完全没有伸出援手的打算,即使他在听闻叶修结婚后去查苏杰克这个人时,发现对方竟然是他初中的同班同学也是如此。


一个初中同学罢了!


王杰希左看右看,也不觉得苏杰克有哪里值得让叶修跟他结婚,人心都是偏的,王杰希当然不会认为这是叶修的错误,只会认为是这个苏杰克蒙骗了叶修和家里人,果真是好手段啊!


王杰希驱车前往叶家,结婚了又怎么样?结婚了一样可以离!要他就这样放弃叶修,想都别想!


说到叶修,他现在正在家里打荣耀呢,说实在的,对付苏杰克这种人,他也没啥招,叶秋直接拍板说他可以解决,哥哥留在家就可以了,于是乎,心很大的叶修就去继续打游戏了。王杰希过来的时候,叶修正指挥着兴欣的人干掉一个小BOSS,抬头一看,“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王杰希轻描淡写地说,“我听说你结婚了,怎么,喜帖都不发一张到微草吗?”


“你可别提这事儿了!”提到这档子破事叶修就头疼,他可没忘了,他还跟那个苏杰克是有小红本的一对儿呢!“真是见鬼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


王杰希心念一动,坐到了叶修身边,按了按他的肩头,温声说:“你不是自愿的,对吗?”


“当然不是了!”叶修说,随后难得的叹了一口气。


听到叶修肯定的回答,王杰希心中顿时一安,他还是有机会的!


接下来的时间里,王杰希一直陪着叶修,叶修听说了王杰希和苏杰克曾经是同学,担心他也中招,就把近段时间的事简略说了,让王杰希一定要小心苏杰克,王杰希表面答应,心中冷笑:这个苏杰克绝对有问题!可以啊,敢跟我抢男人,你死定了!


14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可以说是非常平静,平静得让叶修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比较起要去面对苏杰克那个辣眼睛的生物,还是就这么平静下去吧!


可惜,太美的承诺都是因为太年轻,叶修平静的打游戏生活还是被两个人的到来打破了,这两个人就是孙哲平和楼冠宁。


对于叶修结婚一事,孙哲平是一百个不服气,之前叶修去买花探望苏杰克时,他就借机报了个小仇,但是这并不够,叶修还是已婚人士的头衔,只要不是和他,就是无比碍眼!


孙哲平的行动力很强,三下五除二就下定决心要跑到叶修身边,说什么他也要把这个该死的婚搅黄了。


楼冠宁的目的和孙哲平一致,他家在B市,对于叶家也有所耳闻,加上叶修结婚一事,他隐约感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于是也跑过来了。


叶修倒没拒绝和两人见面,他大概也知道这个婚结得突然又不明不白,但真相到底是什么、苏杰克又到底是什么来头,他也一头雾水,随口敷衍了两句,楼冠宁灵机一动,想起之前邀请过叶修等人去高级会所小聚一事,立马提议要不我们去会所放松一下,孙哲平嗤之以鼻,但叶修思考了一下,觉得去会所打荣耀也并无不可,于是一口答应了。


很快,三人就到了楼冠宁安排的一家高级会所,楼冠宁让工作人员开了个大包厢,还点了一些饮料小吃。


叶修坐在沙发中间,孙哲平和楼冠宁两人一左一右,分别坐到了叶修的两边,叶修顿时觉得自己怎么成了三明治中间的那片培根肉,哈哈,一点都不好笑,叶修啧了一声,刚想说都是大男人就不要贴这么近了吧很热哎——


包厢门开了,端着茶水走进来、穿着工作服的人,啊不就是苏杰克?!


叶修扬起眉,这又是唱的哪一出啊?


苏杰克也看到了叶修,刹那间,苏杰克又是委屈又是屈辱,他也不知道这些天到底是怎么了,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他自己情感生活一塌糊涂,家里父母生意各种问题,弟弟妹妹大病小病接连不断,陌生的亲戚这会儿倒是拿着欠条跳出来嘴里不干不净的要还钱,无奈之下,苏杰克只好含泪到这种地方来打工,哪里想得到,第一天上班就碰到了叶修!


叶修、叶修!这个男人,为什么总是要出现自己面前?为什么要让早已心如死灰的自己难以忘却……?


叶修要是可以读心,绝对大喊误会好吗,我还想问你为嘛阴魂不散咧!


出于谨慎,叶修没吭声,苏杰克也只能一咬下唇,委委屈屈地走上前,放下托盘给三人倒茶。


楼冠宁不认识苏杰克,但看面前人活像死妈的表情,心里着实不爽,这家会所他常来,怎么这一趟过来的服务生这么不懂规矩,就皱着眉呵斥:“我说你,怎么回事啊,你这是什么态度!”


苏杰克闻言,只觉得心痛难当,他这样清清白白的人儿(哦靠又来了),凭什么要被羞辱?!苏杰克猛然抬头瞪着楼冠宁,大声说:“客人,请自重!”


楼冠宁顿时傻眼了,什么鬼,拢共就说了几句话,也没骂人、也没碰他一根手指头,怎么就要自重了!这人是不是有病啊!


“经理呢?叫经理过来,这房间可都是有摄像头的,我倒要看看,我这位兄弟到底是哪儿需要自重了!”孙哲平冷笑一声,他已经认出面前这个服务生就是苏杰克了,我不去找你麻烦你就该谢天谢地了,还敢出现在叶修面前刷存在感???


不用孙哲平说,气恼的楼冠宁也不打算放过苏杰克,经理很快被叫了过来,一通告罪后强行按着苏杰克的头让他向楼冠宁道歉,苏杰克鼻子一酸,声音带着哭腔:“我没有错!不需要道歉!”


经理脸色一沉,从没见过这么不识好歹的人,看来这人是绝对不能留了,必须马上开除,免得得罪更多的客人,决定了,等下就让他离开!


苏杰克忍不住看向叶修,我就这样被欺负了,难道你不过来帮我吗?


叶修嘛……叶修只觉得苏杰克脑子有坑,同时他也很警惕地看向孙哲平和楼冠宁,生怕两人突然中招,一秒跪倒在苏杰克的裤子下。


眼看叶修不为所动,孙哲平咄咄逼人,苏杰克一梗,最终还是拗不过经理的钳制,泪水涟涟地向楼冠宁道了歉,楼冠宁被恶心得不轻,急忙挥手让人离开。


“这都什么人啊!”楼冠宁只觉得鸡皮疙瘩都要起了,“一个大男人,说哭就哭,不知道还以为我把他怎么了!天呀,我看上去眼光有那么差吗?!”


“说不定是你魅力太大!”孙哲平边说边给叶修拿了片切好的西瓜。


“哇我要吐了,这种魅力,求求放过好吗!”


看着孙哲平和楼冠宁一唱一和吐槽苏杰克,叶修不由得松了口气,幸好这两人没事,不然像他爸妈那样……噫!如斯恐怖!


叶修晃了晃脑袋,思绪飘到了远方,也不知道爸妈那边,叶秋处理得怎么样了……


15


话分两头,那边厢叶修担忧自家爹妈的状况,这边厢,叶父叶母也忧心忡忡,不要误会,两老之所以忧心是因为他们终于清醒过来了。


只是清醒以后,叶父叶母面对大儿子的这么一桩已成定局的奇葩婚事,可以说是反应不一。


“这个苏杰克,到底是什么人!”叶父一锤桌子,脸色阴沉得吓人,他简直不敢相信,一个默默无名、既无才德又无名望的家伙,哪一点配得上他的儿子了!更不要说,这还是个男人!男人!!!


叶家的脸都要丢光了!


“我怎么会对小修说那种话呢……在妈妈心里,你才是最重要的呀,我真是糊涂了……”叶母则是神色黯淡,当初叶修离家十年,最伤心的莫过于她这个当妈的了,好不容易儿子回家了,偏偏发生这种荒唐事。


叶修可是她的亲儿子啊!不管有什么理由,她都不该帮一个外人说话啊!唉!


面对清醒的父母,叶秋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气,但,这绝不代表他会放下。


要知道,对于这个莫名其妙的苏杰克,叶秋真是忍无可忍了,之前还忌惮着苏杰克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影响了自己的父母,而现在,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爸、妈,现在当务之急,是要让这个叫苏杰克的家伙,跟我哥离婚!”


一语惊醒梦中人。


叶父厉声说:“没错!我的儿子,不能跟这种来历不明的人在一起!”


“对,这个人配不上我家小修!”叶母的脾气也上来了,“你哥呢,叫他马上回来,我们要好好商量一下这事儿!”




=================================


最近的脆皮鸭小说之路真的是……在文荒、踩雷、脱腐三者反复横跳,最后还是只能自己产粮,呜呜呜我不想产粮啊,自己的粮一点都不香_(:з」∠)_


下一更尽量完结……还是那句话,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咸鱼瘫


2019-12-20 /  标签 : 叶ALL 235 10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