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Kentauros肯塔罗斯

一个丧心病狂的脑洞(。


前排警告:叶修是半人马,也就是标题Kentauros,译作肯塔罗斯。


都是小段子,私设多如山,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1


叶修是个肯塔罗斯这个事吧,说出去,震撼全世界亲妈一整年!


叶修本人却很淡定,咋说呢,他是个肯塔罗斯又不妨碍他打荣耀,你说对吧(。


2


肯塔罗斯吃啥啊,吃草?吃麦秸??吃树叶???


叶修用看弱智的慈爱眼神看着问这个问题的魏琛:“我是半人马,不是马,你吃啥我就吃啥。当然如果你敢吃屎的话……”


魏琛紧紧盯着叶修:“那你就……?”


叶修笑了笑,“我会给你鼓鼓掌然后录下来放到网上去,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震惊,远古大神迎风布阵竟然当众吃屎,原因竟然是……’”


“叶修你大爷!!!”


3


安文逸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叶修下半身也要穿裤子,叶修觉得问出这个问题的安文逸才是不能理解的。


“如果有个人跑过来问你:你为什么不只穿上衣,下身果奔呢?你会怎么回答——”


安文逸不自然地别过脸:“我会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病或者是个变态什么的。”


“没错,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叶修缓缓吐了口烟。


“……”


4


“叶神!我可以骑到你身上吗?”卢瀚文星星眼望着叶修。


肯塔罗斯是骄傲的生物,远古时期他们只会背负或者搬运重物,并不会主动让别的生物骑到身上,除非……


叶修思考了一下才开口:“如果你愿意成为我的宠物或者孩子的话……就可以。”


“啊?那、那还是算了吧!”卢瀚文急忙摆手,“我觉得不骑也没什么了!”


5


“老大!有尾巴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包子兴致勃勃地问,同时手上小心翼翼的给叶修的长长黑色尾巴梳毛。


“这个问题嘛……”叶修轻轻甩了甩尾,“我也很想知道,没有尾巴又是一种什么的感觉……”


6


“哎我说老叶,你能跑多快啊?”方锐突然跑过来问。


“反正比你快。”叶修笑眯眯地说。


“真的假的啊,那你先跑,我来追,如果你被我追上的话,就要让我嘿嘿嘿哦!”


“好啊。”叶修扬扬眉,“先说一声,我每小时最快能跑六十公里,我可以连续奔跑一百公里,你确定你真的能追上我吗,点心大大?”


方锐:当我没说_(´ཀ`」 ∠)_


7


“人类能跟肯塔罗斯【哔——】吗?”喻文州好奇地问。


叶修大概没想到喻文州会问这种问题,但他还是认真想了想,然后才说:“一般来说,是人类想跟肯塔罗斯【哔——】,但肯塔罗斯对人类没有兴趣。”


“为什么?”


“因为人类太脆弱了。”叶修比划了一下,“我大概有三百五十公斤,你如果在我身下的话,一定会被压碎的。”


8


“还有就是——”叶修继续说,“雄性肯塔罗斯的【消音】很大,人类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都无法承受雄性肯塔罗斯的【消音】,我觉得吧,还是不要因为好奇去尝试,真的会死人的。”


“所以说你的【消音】也很大。”


重点是这个吗?叶修无语地看着喻文州。


9


真正的人类勇士来了!


孙哲平直接上门,干脆利落地说:“叶修,我是不会跟你【哔——】的,我还没活够。”


叶修疑惑地点点头,“那你今天过来是……?”


孙哲平一把握住了叶修的双手,“所以,我可以吸你的【消音】吗?我在家用香蕉练习过了——”


10


叶修表示: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人类就是不明白这个道理啊?



==================================


咋说呢,能写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东西来……




总之,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 


2019-12-26 /  标签 : 叶ALL 185 7
评论(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