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坏心眼审神者的日常

懒得起名字的 原创男审,如题,一发完。


有私设,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1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天气很好,但和泉守兼定的心情很不好。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轮到他去马当番了,唉,倒不是说讨厌马,问题是……这工作可真是一点都不帅气啊!


没错,和泉守兼定觉得像他这样强大又美丽的刀剑男士,当然是要做与自身匹配的工作啦!


更何况,今天与他一起轮值马当番的人也不是堀川国广……


而是压切长谷部。


这个忠诚过头的家伙一定不会允许他站一边看着不干活的!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和泉守兼定一边碎碎念着审神者之前教给他孙子兵法,一边趁着压切长谷部顾着看照料马儿时偷偷溜之大吉。


和泉守兼定偷溜的过程中正好看到万叶樱树开花了,不由得停下脚步,感叹道:“这种天气,就该一边饮酒一边赏樱嘛,做什么马当番……”


“是吗?”


啊咧咧?


和泉守兼定猛然转头,就看到了笑眯眯的审神者站在他的跟前,“主、主人……!”


“哎哟喂,这不是和泉守吗,我没记错的话,今天好像是你轮值内番的啊,怎么现在有空在这里自言自语呢?”审神者笑得不怀好意。


“主人,你听我解释……”和泉守兼定试图挽救一下自己岌岌可危的信用。


“该不会是不想干活所以偷溜了吧?”审神者十分笃定地说,“这可不好哟,嘿嘿嘿……”


糟了,竟然被主人猜对了!和泉守兼定冷汗津津,“主人,我错了,我现在就回去干活……”


“这可不行!”审神者乐呵呵的拉住了和泉守兼定的衣袖,“不干活的人是坏孩子,坏孩子需要惩罚,你说对不对呢,哼哼哼……”


和泉守兼定沉痛地点了点头。


而另一边,发现和泉守兼定不见踪影的压切长谷部正在大发雷霆,“这个家伙,竟然偷跑了!果然,主人啊,果然还是只有我压切长谷部才是最可靠的……”


不等压切长谷部把话说完,一声有气没力的“我回来了”昭示着偷溜的人又回来了,压切长谷部转身就要强烈谴责和泉守兼定,然而……


他看到和泉守兼定扎了一个高马尾麻花辫儿(。


“噗、哈哈哈哈!!!”压切长谷部情不自禁笑出了声。


“我就知道……”被迫扎了辫子的和泉守兼定扶额,“主人真是……”


2


“又有限锻!啧,时政该不会以为我的资源都是大风刮来的吧!”审神者颇为不满地撇了撇嘴。


眼见审神者不满,压切长谷部立刻跳了出来,自信地拍胸口说:“主人,不用担心,经过这段时间本丸的远征和出阵还有节假日的资源派送,目前的资源储备可是相当多的!”


“你确定?要知道四项资源的数量可不是均衡的哦?”


“没问题,自从上次主人您说了缺玉钢一事,我就特地作了安排……”


“我什么时候说缺玉钢了?嗯?”审神者眯起了眼,笑吟吟地望着压切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瞬间僵住,气势也弱了大半,“这、不是上一次限锻时您说……”


“那也是上次限锻前,限锻结束后,缺的应该是冷却材哟——”


“难、难道……”压切长谷部瞬间有了十分不好的预感,他立刻冲向了锻炼所,开始拼命数起了玉钢和冷却材的数量,结果……


玉钢暴增,而冷却材少得可怜。


“主人啊!!!”压切长谷部泪洒锻炼所,对着随后跟着过来的审神者单膝下跪,“我必须向您郑重道歉,都是我的自作主张,才导致了今天的后果,主人,请惩罚我吧!”


“好啊。”审神者嘿嘿直笑。


然后他就给压切长谷部扎了两个小揪揪,头绳还是可爱到不行的樱桃珠子黑色发圈。




审神者要求压切长谷部接下来的限锻活动期间都要维持这个发型,压切长谷部只能答应下来,随后的日子里,本丸的刀剑男士们一看见压切长谷部就想笑,少数人像烛台切光忠这样的还顾及着同僚情会憋笑。


顺便说一句,和泉守兼定是第一个毫无形象狂笑的人。


这正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咱哥俩,谁也别说谁,哈哈哈就对了!


3


一轮明月当空照。


忙碌了一天的一期一振准备去泡澡,他拿了换洗的衣物进了浴池,突然!


有敌人吗?!


一期一振本体刀迅速上手,万万没想到,竟然是潜在水池里审神者突然从浴池里站了起来,审神者身上光溜溜的,一看就知是啥也没穿。


“主人……?”一期一振糊涂了,怎么主人在泡浴也没人跟他说一声呢?他就这样直接进来了,好尴尬啊!


“哼哼哼,藤四郎们的兄长哟,你掉的是这个前田藤四郎,还是这个平野藤四郎?”审神者说着,前田和平野两个藤四郎也十分配合的从水池下跳出来,站在审神者的两边,有点害羞地看着自家兄长。


“这……”这啥啊,审神者版本的金斧头和银斧头故事吗?!可是我明明没掉弟弟下去啊为什么也会触发这种展开???


“如何,你的回答是?”


“我、我……”一期一振急得满头大汗,该怎么回答才好呢?!“我能不能选两次……”


“異議あり!”审神者以猛龙过江的气势指向一期一振,“正确的回答应该是——我两个都要!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是‘我全都要’!!!”


一期一振!

当场败北!

再起不能!


“作为选择错误的惩罚,你有心理准备了吗,哼哼哼……”审神者露出了专属于反派的坏笑。


“等、等一下,主人,我……”一期一振试图解释,但已经极化后的前田和平野飞速赶到了他的身边,一人一边,牢牢按住了一期一振,“对不起,一期哥!但这是主人的命令!”


“前田、平野!你们……”一期一振只能眼睁睁看着一丝不挂的审神者向他步步逼近……





第二天,所有人惊讶地发现,一期一振带着一个相当少女的可爱草莓发卡,这个草莓发卡在一期一振水色的头发上十分显眼。



在经历了和泉守兼定和压切长谷部的事,面对这样的一期一振,众刀剑男士表示接受良好,尤其是粟田口的藤四郎们,毕竟,一期尼就是“草莓尼”嘛!

4


夜深沉沉沉沉沉沉。


不动行光喝着闷酒,审神者不知道从哪儿摸过来的,手里还拿着一杯奶茶,“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


“谁管你啊!”不动行光没好气地说,“喂,我说你啊,干嘛要坐我旁边啊?”


“刚才不是有人说不会管我的吗?”审神者吸了一口奶茶。


不动行光哼了一声,“你这个家伙,真是奇怪……干嘛总是对那些家伙恶作剧啊?”


“当然是因为喜欢啦!这可是爱的表现呢!”审神者脸不红气不喘地说,随后好像听到有人在叫唤的声音,“我先走了,你少喝点酒啊!”


待到审神者的身影消失,不动行光继续喝起了酒,过了好一会儿,才喃喃自语:“那你……怎么不对我恶作剧呢……果然,因为我是废刀才不喜欢我吗……”


【“那你……怎么不对我恶作剧呢……果然,因为我是废刀才不喜欢我吗……”】


这、不是我的声音吗?!不动行光倏然转头,就看见了蹲在草丛间举着手机录音的审神者——这人笑得别提有多嚣张了。


不动行光又羞又恼,又气又急,立刻冲上去揪着审神者的领子大吼:“混蛋!给我删掉呀啊啊啊——”


“这可不是求人做事的语气呢。”审神者悠悠地拨开了不动行光的手,得意地举起了手机晃晃,“你准备付出什么代价来换取这段录音呢?”


“你!”不动行光气结,豁出一切地说:“好了啦!你说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这可是你说的哦,哦呵呵呵呵……”





次日,不动行光(被迫)宣布:他戒酒了。


审神者:计划通√


5


众所周知,鹤丸国永是一振喜爱新奇所以讨厌无聊因此总会思考要怎么吓对方的太刀。


但是……审神者表示:我要让所有刃知道,在这个本丸里,我才是那个最会搞事的人!(一甩头发)



月黑风高夜,正是搞事时。


出阵对敌了整整一天的鹤丸国永累得够呛,他去泡了个长长的热水澡后就回房准备休息了,只是当他拉开纸门的一瞬间,原本黑暗的房间灯光大亮,极其刺眼,鹤丸国永不由得伸手挡在眼前:“是谁?!”


“正是区区在下——搞事之王!”


鹤丸国永定睛一看,才发现他的房间里挤满了刀剑男士,站在最中间的人,赫然是审神者!


“主人?还有你们,这是在干嘛?”鹤丸国永好奇地问。


“哈哈哈!当然是聚众搞事啦!”审神者大言不惭地说。


鹤丸国永也不生气,笑着说:“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审神者旁边的一期一振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拉拉审神者的衣服下摆,审神者这才挥挥手,乱藤四郎和厚藤四郎合力端着一个大蛋糕从里面走出来,审神者大声说:“鹤丸,虽然你可能不记得了,但今天是你到这个本丸来的一周年哦!”


“欸……”鹤丸国永说不出此刻内心的感受,原来我到这个本丸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吗?时间过得真快,但是啊,跟这帮家伙在一起,很开心呢!鹤丸国永低头笑了。


“来来来,切蛋糕了,每人都有一块哈!”审神者主动拿过抹刀切蛋糕,他的手很稳,每一块蛋糕大小相当,一块块蛋糕被递到了在场刀剑男士的手里,每个刃的脸上都挂着笑容。


“来,鹤丸,这是你的。”审神者拿着一块大一点儿的蛋糕走向鹤丸国永,鹤丸国永心头涌起了一阵热流,正要接过,忽然,审神者的脸上露出了坏笑,“为了庆祝,我们来玩蛋糕大战吧!啊砸——”


说时迟那时快,审神者把手里的蛋糕糊了鹤丸国永一脸。


气氛顿时一变,大家都愣住了。


鹤丸国永平静地抹去了眼睛上的奶油,丝毫不见怨言,反而笑得十分高兴,“没错,这才是真正的惊吓,主人,这次是真的吓到我了!来吧!蛋糕大战!!!”


鹤丸国永一把抢过身边压切长谷部手上的蛋糕,用力地朝审神者丢了过去,审神者灵活地一闪,这块蛋糕就砸到了一旁的歌仙兼定的头上。


“啊!那是主人给我的蛋糕!鹤丸国永,你给我站住——”

“玩笑也不是这样开的,主人!鹤丸殿下!”


就这样,蛋糕大战开启了序幕(?)所有人都开始疯狂地朝身边人丢起了蛋糕,整个房间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而去准备饮料的烛台切光忠和大俱利伽罗姗姗来迟,完全不知道房间里的光景。烛台切光忠拉开了纸门,“啪”的一下就被一块飞来的蛋糕正中门面,一旁的大俱利伽罗当场就懵了。


审神者看到两人过来,贼笑兮兮的凑上前,他的后背和脸上都沾有大量奶油,“来得正好!蛋糕大战正在火热进行中,加入我们吧!”


大俱利伽罗额上一滴冷汗流下,身边的烛台切光忠一抹脸上的奶油,大声说:“主人!不可以浪费食物!”


“哈哈!”审神者做了个鬼脸,转身就跑。


烛台切光忠急忙跟了上去,只留下大俱利伽罗一刃,独自风中凌乱。





==============================


啊哈哈、我新鹅子的性格很活泼(?!)嘛……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 ̄▽ ̄)~


评论(5)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