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那晚我和他睡在一起

写给自己的生日贺文。


有私设,大概是……众人争宠的日常?XDDDDD


无逻辑小短篇一发完,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晚上刚过9点,喻文州就打了个呵欠,他还伸了个懒腰,之后起身很自然往叶修的卧室走去,尽管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还是有人立马看穿了他的企图——方锐拦住了他。


“哟,喻队这是要去哪儿呀?是不是走错了,你的房间在右边呢!”方锐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喻文州风轻云淡,只回了四个字:“没有走错。”


“没有走错?那你是要去叶修那吗?”拿着一杯咖啡的王杰希路过。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吗?”喻文州微笑着说。


“少来这一套!”方锐不客气地哼了一声,“今天晚上明明就是轮到我了!而且你昨晚才跟老叶睡过!别告诉我你忘记了啊!”


“都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该不会你也这样吧?”同时走过来的孙哲平大咧咧地打量着喻文州。


“我的记忆很好。”喻文州像是想到了什么美好的事,低头一笑,“我绝对不会忘记……早上起来看到叶修的睡脸,乱乱翘起来的头发、安静闭着的眼睛、微微张开的粉红色的嘴唇……不过多少次都看得入神,然后叶修就醒了,眯起眼笑着对我说‘早上好啊文州’,啊啊……”


唔哇这拉仇恨的方式真是绝了!此时不秀,更待何时?!


“说得好像只有你跟叶修睡过那样!”孙翔十分不服气,“我、我也和叶修睡过几晚的!睡脸什么的,我也有看过!”


一说到叶修,平时都不说话的乔一帆也出声了,“对对!前辈的睡脸超好看!而且、而且有时候前辈还会给我一个早安吻,虽然只是亲在额头上啦……但是这样我也很开心了……”


“啊、原来这样也可以,我之前想要KISS却被前辈以早上有口气这个理由拒绝了,但是只要亲额头的话就不会拒绝!明白了!下次我也试试!”听了乔一帆的话,江波涛一脸恍然大悟。


“我说啊,有没有人有办法可以把叶修床上那个咸鱼抱枕弄走啊……”肖时钦愁眉苦脸的说,“叶修晚上总是抱着它睡觉,我想跟叶修亲近一点都很难,唉……”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平静地说:“这确实是个问题。”


实际上,安文逸每次都会抢先把抱枕抱在怀里,叶修看到就不会要抱抱枕了。等到晚上叶修睡着了,安文逸再把抱枕轻轻放到床头柜上,自已悄悄挪到叶修的身边,习惯了抱着东西睡的叶修就会自然而然地抱住安文逸——计划通√


“他的确很喜欢抱着东西睡觉。”韩文清想到了第一次和叶修同床共枕那晚,叶修笑眯眯地摸了摸自己的胸膛,说:“文清的身上好暖和啊……冬天和你一起睡,晚上都不用暖炉了。”那个时候自己是脸红了吧,叶修那家伙,说出这样挑逗人的话,害得自己一个晚上都睡不好,但是吧,心里其实有种被他“需要”的感觉……非常、非常高兴。


张新杰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微微叹气,“我倒是希望他能够调理好作息,至少能早一点上床睡觉。”


张新杰有时会觉得叶修非常孩子气,让他提前一点去睡觉,简直就像是跟孩子讲理,说也不听,拉又拉不动,好不容等他从荣耀下线,又拉着你要到床上去“打架”,非弄得人气喘吁吁求饶才停手——想到这张新杰不觉耳朵有点热,可心里却又没那么讨厌,还有点儿……喜欢。


“我觉得……叶修有时挺温柔的。”唐昊难得不好意思起来,眼睛看向别处,还不自然地挠了挠头,“我有段时间压力大,晚上做了噩梦被吓醒,叶修第一时间抱住了我,还一直拍着我的背安慰我,后来还弄了蜂蜜牛奶过来,老实说温柔得我都有点怀疑他和平时那个叶修是不是同一个人了……”


“前辈本来就很温柔……”周泽楷用手指戳了戳唐昊的手臂。


周泽楷喜欢上叶修以后就开始担心自己这么不爱说话,要是前辈不喜欢怎么办?或者说,有时候想说的话,想表达的心意,没能好好传达给前辈怎么办?可是啊,真的跟叶修在一起以后,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因为叶修懂他,就这么简单。


“是吗?但我觉得他有时候很恶劣呢。”王杰希轻飘飘地说,嘴边却忍不住露出一抹得意的浅笑。


那当然了,叶修可是很多变的,他会温柔待你,也会粗鲁地按倒你,咬着你的脖子,进入你的脑子,进入你的身体,将你劈成两半,让你变得再也不像自己,直到你的整个世界只剩下他——只有你才能这样对我,我亲爱的、亲爱的叶修。


“喂喂!别打岔啊!反正今晚老叶是我的!谁也不准跟我争——喻文州!你给我回来!!!”方锐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喻文州一下晃进了叶修的卧室,方锐立刻急了,冲上去就要把人拉出来,其他人也不甘落后,你推我一下我拉你两下,场面一片混乱。


叶修刚洗了澡出来,就听见门铃响个不停,却发现都没人去开门,叶修疑惑着人都到哪去了然后开门。


“……让开啦小屁孩!啊、是叶神!”

“你比我大你好意思吗?哎叶神晚上好!”


“你们怎么来了?”叶修定睛一看,原来是卢瀚文和刘小别,两个人都背着背包,似乎在阻拦对方进门的样子。


“我来看我们队长!还有我这几天家里人都不在,叶神让我留下来过夜吧!”刘小别急忙解释,满怀期待地看着叶修。

“叶神我好想你啊!”卢瀚文当机立断,直接扑到了叶修的胸前蹭来蹭去,“你之前说过等我有空了可以来你家玩的!叶神叶神!你不会忘记了吧?”

“走开啦,别缠着人叶神!”刘小别气呼呼地去拉卢瀚文。


“好啦好啦。”叶修一下将两人抱住,“你们两个可以留下,但是要乖,知道吗?”


“知道!保证做到!”刘小别嘿嘿直笑。

“嗯!我一定听话!”卢瀚文继续往叶修怀里蹭。


然后叶修就安排他们俩睡在了同一间房(。


至于叶修今晚跟谁睡了?











那还用问,当然是跟寿星我啦!(烟


============================================


完啦!


哈哈!写完真是爽啊!(头顶锅盖脚踩西瓜皮飞逃ING~~~


2018-06-09 /  标签 : 叶ALL 378 42
评论(42)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