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滟之都

爱他就让他攻(烟

【叶ALL】求助!家里来了一只五厘米叶修,我该怎么做他才不会走?

同设定前文↓

五厘米的叶修到家啦!


搞笑论坛体(?)


注:有私设,无科学逻辑,不用太认真,随便看看。


***


主题:求助!家里来了一只五厘米叶修,我该怎么做他才不会走?


各位前辈请听我说,是这样的,今天是端午节,从老家带回几个米粽,想着煮来当晚饭吃,没想到出锅以后,我随意拿了一个粽子,剥开粽叶一看,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只五厘米叶修!

№0 ☆☆☆一寸灰☆☆☆ 


哪个帖子有五厘米叶修哪里就有我!

№1 ☆☆☆流云☆☆☆ 


顺便羡慕一下露珠的好运气!这都可以有五厘米叶修!

我也好想要一只五厘米叶修啊!

┭┮﹏┭┮

№2 ☆☆☆流云☆☆☆ 


咬手帕羡慕嫉妒恨ing

亏我今天还在网上围观甜咸之争,万万没想到,五厘米叶修居然可能出现在粽子里!

№3 ☆☆☆海无量☆☆☆ 


我现在出门去买个粽子还有机会能得一只五厘米叶修吗???

№4 ☆☆☆飞刀剑☆☆☆ 


要相信自己,会有五厘米叶修的!/(ㄒoㄒ)/~~ 

№5 ☆☆☆斩楼兰☆☆☆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生灵灭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 除了我们之外,又有人拥有五厘米叶修了。

№6 ☆☆☆石不转☆☆☆ 


呜哇楼上惊现欧皇!前拍合照吸欧气!!!

№7 ☆☆☆爱凑热闹☆☆☆ 


楼上让让!求蹭欧气!!!

№8 ☆☆☆夜度寒潭☆☆☆ 


总之……向欧皇势力低头就对了.jpg

№9 ☆☆☆游峰电☆☆☆ 


楼主运气挺好的啊,是说,五厘米叶修不会随意离开的,你不用太担心。

№10 ☆☆☆生灵灭☆☆☆


楼主人呢?拍几张你家的五厘米叶修给大家看看呗!

№11 ☆☆☆再睡一夏☆☆☆


LS+1

求爆照!

№12 ☆☆☆唐三打☆☆☆


感谢@生灵灭 前辈的答复!

楼主以前只在别人的帖子里见过五厘米叶修,太高兴了不知道该怎么办o(*////▽////*)q

我家的五厘米叶修很活泼,跑来跑去的,有点担心他跑出去就上论坛发了这个帖子,大家想看照片的话我就去拍几张,希望他愿意让我拍照吧……

№13 ☆☆☆一寸灰☆☆☆


今天我的五厘米叶修也很可爱~


五厘米叶修大笑着对镜头比心的特写.jpg

小小一只五厘米叶修躺在一堆糖果中.jpg

№14 ☆☆☆索克萨尔☆☆☆


拍得不错。

№15 ☆☆☆大漠孤烟☆☆☆ 


前辈……小小的……好可爱(●´З`●)

№16 ☆☆☆一枪穿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7 ☆☆☆海无量☆☆☆ 


索克萨尔个魂淡天天花样晒他家有五厘米叶修!!!气死我了!!(○・`Д´・ ○)

№18 ☆☆☆海无量☆☆☆ 


笔记:截止到目前五厘米叶修从玫瑰花/窗台/抽屉/鸡蛋灌饼/果盘/粽子这些地方会出现。

№19 ☆☆☆王不留行☆☆☆ 


五厘米叶修出没的地点……太没规律了,有生之年我能见到一只吗QAQ

№20 ☆☆☆木恩☆☆☆ 


论坛里收藏了所有五厘米叶修拥有用户的发帖;

电脑里存的都是五厘米叶修照片和gif。

唉,病得不清,只有一只可爱的五厘米叶修能治愈我。

№21 ☆☆☆无浪☆☆☆


又一个!

№22 ☆☆☆一叶之秋☆☆☆


感觉全世界都有五厘米叶修了就我一个没有!=皿=

№23 ☆☆☆一叶之秋☆☆☆


我也没有。

№24 ☆☆☆小手冰凉☆☆☆


我也没有+1

№25 ☆☆☆逢山鬼泣☆☆☆


我也没有+2

№26 ☆☆☆鬼刻☆☆☆


我也没有+3

PS:我坚信这只是暂时的!!!

№27 ☆☆☆海无量☆☆☆


我也没有+4

№28 ☆☆☆飞刀剑☆☆☆


我也没有+5

会有的会有的!o( ̄ヘ ̄o#) 握拳! 

№29 ☆☆☆流云☆☆☆


我也没有+6

我决定从明天开始疯狂搜索我家的每一个角落==+++

№30 ☆☆☆唐三打☆☆☆


打乱LS队形!我有!哈哈哈哈哈哈!!!!

№31 ☆☆☆再睡一夏☆☆☆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我家的五厘米叶修总算同意让我拍照了ε=(´ο`*)))


一只躺在粽叶上的五厘米叶修.jpg

№32 ☆☆☆一寸灰☆☆☆


他好可爱对不对!!!>3<

№33 ☆☆☆一寸灰☆☆☆


很可爱。

楼主看下私聊,加下“五厘米叶修の秘密花园”这个群。

№34 ☆☆☆大漠孤烟☆☆☆


哦哦好的!加了!

№35 ☆☆☆一寸灰☆☆☆


嗷嗷!楼主的五厘米叶修也很可爱啊!以后我们要多多交换照片!

№36 ☆☆☆生灵灭☆☆☆


欢迎加群\(^o^)/

№37 ☆☆☆一枪穿云☆☆☆


可爱,存了。

№38 ☆☆☆一枪穿云☆☆☆


问下你的五厘米叶修喜欢什么样的衣服,改天我给你弄几套小衣服寄去(烟

№39 ☆☆☆再睡一夏☆☆☆


很可爱哟:-) 

以后和五厘米叶修熟悉了,他应该会和你更亲近的:-) 

№40 ☆☆☆索克萨尔☆☆☆


哦。

视频.avi


(视频里的五厘米叶修走到镜头跟前,突然凑近“mua”亲了一下镜头,然后笑着说:“想亲你就亲了,不需要理由。”)

№41 ☆☆☆石不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42 ☆☆☆海无量☆☆☆


秒存狂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43 ☆☆☆唐三打☆☆☆


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44 ☆☆☆流云☆☆☆


都让开他亲的是我啊啊啊!!!

№45 ☆☆☆飞刀剑☆☆☆


你们竟然还有私群!我也要加!

№46 ☆☆☆一叶之秋☆☆☆


嗯这个视频我看看SDFJWGHLFASUKDGIOLWGUIIWO;EGUJWIO;EGJEL

№47 ☆☆☆一叶之秋☆☆☆


呕血求更多!!!

№48 ☆☆☆无浪☆☆☆


天啊…………………………………………

№49 ☆☆☆一枪穿云☆☆☆


!!!

№50 ☆☆☆大漠孤烟☆☆☆


他竟然同意给你拍视频?!!!

№51 ☆☆☆再睡一夏☆☆☆


大家都是腰间盘,凭什么你这么突出.jpg

№52 ☆☆☆生灵灭☆☆☆


看来我还是太弱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优秀.jpg

№53 ☆☆☆索克萨尔☆☆☆


承让。

因为我觉得还是我的五厘米叶修最可爱。

№54 ☆☆☆石不转☆☆☆


==============================================


完啦!


PS:不好看都是我的锅,与角色无关哦!(头顶西瓜皮光速逃走ING~


2018-06-18 /  标签 : 叶ALL 307 21
评论(21)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